在愛情上並沒有教科書教我們要如何去愛與懂得去愛,在懵懵懂懂中初戀發芽,或是暗戀別人,亦或者在關係中摸索。守護天使建議大家,先把自己照護好才懂得怎麼去愛,也把你的愛傳遞出去,珍惜愛你懂你的人。 

 

只要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動態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符合上面資格的朋友塔塔會給予指引,截止於9/18 18:00 PM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下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舉手投足的女王氣質 掌握自己的愛情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A.行動王牌+富足之2+富足之9

 

SEP下1  

 

守護天使說:我們總是在擔憂:擔憂別人怎麼看你、喜歡的人會不會討厭我主動?、我接近他他會怎麼想?、他突然變冷淡了是不是我做錯什麼? 他不回了我應該怎麼辦? 這些擔憂背後的意思,是希望我們在喜歡的人面前擁有美好的形象,每次互動給予的是良好的體驗,並非如自己擔憂的狀況

 

現在試著讓自己平靜下來,調整呼吸,當你達到非常平靜的狀態時,你會找到一個突破口去解決,或是轉換不同的想法去面對事情。 

 

♘對方突然冷淡了,不用緊張,也許他剛好有些自己的事情要處理,大概過3-5天再主動問候他吧! 

 

♘有伴侶的你最近需要放鬆一下,來個沒有負擔的約會,即使只有兩個人窩在家裡一整天也可以很甜蜜

 

♘相信自己的價值,是能與潛在桃花創造出愉悅的互動,如果你還帶著擔憂,找你的朋友擔任軍師,給你建議,有時候不同性別的軍師給予的會是不同的觀點呢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B.回顧與沉思+思想之4+情緒之3

 

SEP下2   

 

守護天使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接受那不完美的自己,保留一點彈性;試著跟不同家庭背景與個性的人相處,找到彼此最舒服的相處方式。 要求自己進步,不要再踏入迴圈很正常,誰都不想要讓事情重演一遍  

即使是家人在同一個環境也難免有衝突,不管是你的伴侶或者桃花,也許一開始不如你的預期,試著包容不同教育背景、個性與思想的人,找到最適合的相處方式。 

 

♘多結交朋友,慢慢摸索出怎樣的朋友跟你相處頻率最舒服,怎樣的類型不適合相處,或是從自己的個性下手,了解怎樣的朋友跟自我個性比較合拍,摸索出自己的交友圈,即使現在你已經非單身,也是要持續維繫友誼。 

♘記住你是獨一無二的,找出你最棒的特質,並且在適當時候展示,真正喜歡你的人會看見並欣賞這樣的特質。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增加自信、安全感 內在的平靜 不再糾結過去 (點選看詳情)

 

 

 

 

 

 

C.成功完成+富足協助者+情緒守護者

 

SEP下3   

 

守護天使說:下半月你的桃花來自於你的生活圈中,有些隱藏式桃花是曾經想要對你表示好感卻被你不經意地拒絕,只好默默地退出,站在對方的角度是在內心演練了數十遍才鼓起勇氣說出來,就在還沒發芽時已經乾枯,這種類型需要你主動去跟他聊天,釋出善意,才會有後續,就要靠你的慧眼去發掘拉。  

 

♘你需要沉著與耐心,學習觀察別人的優點,這樣的練習會讓你在評論他人時比較正面,提升自己的觀察力、還有更懂得去欣賞別人的特質 

♘有機會藉由朋友的朋友介紹認識新對象,鼓起勇氣參加多人的聚會吧 

♘有伴侶的你不彷每天試著感謝或稱讚對方1-3項,尤其是遠距離的感情更需要這麼做,除了增加彼此的信任感(遠距離很容易會不安),更加深彼此的緊密度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

 

 

 

 

 

 

 

 

 

D. 行動之7+行動之4+富足之8

 

SEP下4   

 

守護天使說:內向者有內向者交際的方式,慢慢摸索適合你的經營之道,慢熟也沒關係,可以害羞但不要表現得像是拒絕,靦腆的微笑是化解尷尬的蜜糖,或是可以嘗試不同的管道來認識對象;對於外向的你,認識新對象只要持續保持相信難不倒你,像是聯誼唱歌等活動需要表現自己與活力的類型,就比較適合外向者參加;還有一種是平常外向,遇到有興趣的對象瞬間變內向(燈愣~),也許你的朋友會納悶,奇怪平常人緣也不差,怎麼遇到桃花就變成句點王,建議先把得失心放在一旁,先做朋友不要設限太多,相處起來才會自然啊! 

♘內向者想要攻略桃花,可以用陪伴+聊天的方式,有事沒事就找對方聊天,讓對方習慣你的存在。 

♘外向者想要攻略桃花,採取的策略是主動邀約一起參加活動(像是一起念書/請他教你功課),如果你怕目的性太明顯對方會嚇到,那就以一群朋友的方式,讓他比較可以放下戒心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