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測驗的條件是跟對方依然有聯絡喲!如果被封鎖的話就不能做測驗了。對於喜歡的他鼓起勇氣要邀約是件很難的事情,到底要怎麼邀約才比較容易成功呢?

 

最近一個月,如果我邀約XXX,請問他會答應我嗎?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12/4(日) 台北 財運豐盛-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課程詳細介紹在這裡!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508335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70% 劍一

劍1

 

 

對方是屬於比較被動的,與其等他邀約,不如自己主動邀約他總比空等的好,想要邀約成功,要符合對方的喜好與條件,比如對方喜歡吃麻辣鍋,約吃下午茶成功率就比較低,不然的話對方感覺會意興闌珊,而且最近約出去不能透漏我是要追你/特別有興趣的意思,比如看電影這種事情目的性太強,對方目前還沒有這種想法,太急反而把對方推得越遠喔! 選A的朋友可以旁聽敲擊對方的興趣,用這方面去邀約成功率會比較高。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B.60% 杖三

 

 杖三  

 

 

對方覺得彼此聊天的頻率似乎是沒有對頻,想法不一致,如果是剛認識有可能是因為不熟的緣故,如果是認識一段時間那就要注意了! 選B的朋友可能要觀察一下如果你內心覺得不會呀!他跟我聊得很來,幾乎都會回,那有可能對方是屬於中央空調的類型,那如果不是,邀約出去可能聊天會屬於非常尷尬的狀況。想要邀約對方出去,可能要找對方喜歡的話題,讓彼此的聊天熱絡起來,再進行邀約會成功機率比較高喔!

 

 

找到內在的平靜(點選看詳情)

 

 

 

 

C. 50% 世界

 

世界    

 

 

最近對方有自己的事情需要處理,如果貿然邀約他出去可能會碰釘子,如果想要邀約他可以觀察他最近的生活狀態如何,對方是否願意透漏,平常時聊天可以關心並給予支持,但切記不要一直問,這樣會讓他感到有壓力,淺移默化的效果不知不覺感到你很重要,只要你是透漏我願意與你同在,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願意陪伴你,當他有需要幫忙的時候,用這個藉口邀約出來比較容易成功。當然也要清楚自己腳色的定位,免得變成像垃圾桶工具人。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D.30%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   

 

對方目前對你不是很了解,包含你也是,除非兩人生活圈有交集,或是有同樣的興趣這樣邀約對方防備心就不會那麼強,再加上對方對你目前有既定的印象存在,你自己也不太敢主動,太害怕被打槍了,所以約出去這件事情遲遲沒有進展,可能要花些心思讓他覺得你不一樣,那如果無法接近對方,那就是要投其所好,多多聊對方的興趣,但如果他連自己有興趣的話題都不想聊,那就只好尋覓他路了。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E.88% 杖四(正)

 

杖4   

 

對方找就想跟你約了! 對你的印象也還不賴,有機會的話甚至還會進展到小小曖昧的階段,基本上有聊天互動都還算不錯。選E的朋友如果不敢直接開口,可以用做球的方式測試對方會不會主動約,比如最近很夯的奇異博士電影,問問他的想法、有沒有看過或是請他做旅遊的嚮導等等,總之這些理由不是理由,就是要讓對方接球就對了!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11/1-11/15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