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不小心滿一周年了耶!這期間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這次準備不一樣的魔法小禮物給大家!

愛情桃花香膏&五倍金錢符印抽獎!!! 填寫問卷的朋友之後有機會參予專屬的天使符印測試喔

 

五倍金錢符印大贈送!!!!

 

♠♠♠抽獎活動♠♠♠

1.第一重抽獎此粉絲頁置頂活動下方留言我想要五倍金錢符印並分享按讚,塔塔會給予G單連結填寫參加抽獎。

→抽出兩位贈送看見我魔法香膏(增加人緣/桃花),香膏則用掛號寄出。

→每三位抽出一位贈送五倍金錢符印,抽獎寄送是使用平信方式,如果怕寄丟則可以選擇存局候領。

2.第二重,關注LINE@,將會推出LINE@好友專屬符印抽獎活動。

 

 

♠♠♠周年慶活動♠♠♠

3.購買金錢類魔法油一瓶贈送五倍金錢符印一張,兩瓶兩張,以此類推。

4.購滿三罐魔法油(不含金錢類)贈送五倍金錢符印一張。

5.抽到符印的朋友在2017/2月以前有回饋心得,再贈送一張。(限乙次)

 

 

塔塔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之權利

 

 

看見我魔法油的介紹

https://goo.gl/v0k3Ie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

https://goo.gl/ylBYFO

 

超過百人次見證的魔法油心得

https://goo.gl/oq125f

 

12/4(日) 台北 財運豐盛-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課程詳細介紹在這裡!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50833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