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回饋給塔塔
性別:女
年齡:34

想知道我剛選的指導教授對我的觀感如何 覺得我怎樣呢
是問學業而不是問感情互動喔!感謝您
星星(正)劍王(逆)皇后(正)劍騎(正)愚人(逆)

 

 

這位我有告訴他觀感.... 但他沒有給我回覆

 

先說塔羅牌問想法跟問卜者問會有出入

因為問卜者希望得到的答案跟牌會不一樣

曾經占過女生問追求者對他的想法 我說這男的覺得你很多人追

但女生說沒有 不過男生的想法 本來就跟女生的認知不同

這女生是免費占卜所以只是想來隨便問一下而已

從跟她的對談之中覺得他只是得到”她心中以為男生對他的看法”

所以她會覺得我的占卜不是他要的

 

 

不清楚問卜者的教授是已經有認識了 還是只是剛開始

如果才剛開始你要加把勁 如果是稍微有談過你要更努力

看來你要更積極 細心一點 而且要增強自己的實力

教授期許你有成長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好友人數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