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393  

關於這段關係,有什麼建議?

性別 女

背景描述

我一直忘不了某個人,因為我無法坦承一些事情,於是我們的感情無疾而終,過了一年後,

我覺得我已經放下了,於是鼓起勇氣向他坦承那些無法說出口的事,但他沒有回應,

我才知道我一直無法放下,傷心的洞鑲在心裡雖然很小,但一直不好,有點痛苦…

謝謝妳的幫助:)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

這位朋友的來信有點隱晦 根據信中的意思猜測這位朋友一直很喜歡A 但是因為內心有個秘密阻擋在兩人之間 這位朋友耿耿於懷 導致兩人無法在一起

好不容易有一天鼓起勇氣跟A說了 但是A沒有回應 所以這位朋友感到很痛苦 不知道這樣的解讀算是有對上嗎?

 

我要輕輕的唱一首歌 Let It GoLet It Go

這位朋友 今天的守護天使似乎在對於你要怎麼療傷 平復心情做建議 因為這段關係之所以沒有進展 是因為這位朋友阿 對自己的信心不夠 所以守護天使帶來祝福 他讓你可以更有自信去面對一切 包含你在意的事情 你要怎麼面對他 跟你不願說出的秘密 

對方在等待的過程也是很受傷的 當你決定好要出發的時候被拒絕 對方已經不願意在等待 所以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沒有在對的時間表達自己想要的意思 讓彼此留下遺憾 那對方何嘗不是如此呢? 他心也是肉做的 

他的離開不一定是對於你在意的理由 而是你拒絕他的態度讓他感到受傷 試想今天換個角色 如果是你 會不會覺得對方是在找藉口 其實是不喜歡自己呢? 

所以天使建議與其如此倒不如讓彼此都自由吧!

現在天使請這位朋友轉移注意力 需要放鬆 其實這位朋友內心深處需要一些玩樂 不需要等到有空才去做 跟朋友一起吃吃飯看電影也可以

你值得喜悅樂趣與享受 隨你的心去做 想哭就哭吧 這沒有什麼不對的 讓自己好過些,必要的時候詢求協助就去做吧!

親愛的朋友 你現在該好好善待自己 請你原諒自己,不要批判自己,讓自己的心(情緒)放輕鬆!

 

 

 

 

 

關於我    

 

塔塔TATAR 因為習慣自稱它它後來取其諧音改為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詳情請點)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無視論職業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