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white-132978  

 

Photo by Diana Simumpande on Unsplash

 

許願的時候 請記得尊重他人意願

 

有在看塔寫過文章的朋友可以有注意到,裡面提過不下數次許願不能違反個人意志,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違反他人意志的魔法

這種魔法是有強大的意念與強制力的,在使用上的意願、傳遞訊息的願望上都有強迫的能量如果這願望許得不好,反而是一種詛咒,甚至是下咒/降頭/黑魔法都有可能 (當然某些特殊情況是可以容許的,比如當事者已經神智不清,但這不在我們今天討論的範圍)。 這種指使的感覺會很不舒服,試想如果有人你做不喜歡的事情,誰會開心得起來所以對方也會有很不愉快的能量感受。

 

常見的違反意願的願望是

我希望對方主動來找我/主動聯絡我

→因為要不要連絡是對方的決定,但自己要不要主動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主動療傷(黑人問號臉)

→每個人的心理恢復期不同有人失戀一個月馬上活蹦亂跳,有人三年還走不出來最常見是希望對方心裡能恢復然後******,只要癥結點個性問等沒有改變,(常見的是以為自己有改但其實沒有改的狀況)這個受傷的感覺有可能隨時會浮現,強制對方要療傷是一種不尊重他人的願望。

 

可能需要想一下自己做過了什麼傷害了對方,再依據情況做願望調整。

 

主動想跟我複合 繼續對我好 

→要怎樣的選擇跟怎樣對待是對方的個性與想法,無法限制他要怎麼做。

 

希望潛在對象/對方以XXX方式接近

→同上

 

✪希望對方能改變個性 (因為不喜歡對方OO希望改成XX)

→個性是天生的,連他爸媽念他幾十年也不一定辦得到惹,更何況是希望改變對方個性,也會建議是先找到相處的摩擦點再去調整願望呦 ! 

 

 

許願的成功率?

這些都屬於違反他人意願的狀況通常這樣的願望,有些會隱隱約約透漏著以我為主、以我希望,卻少了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其需求為何、有的願望甚至缺乏尊重。有上述想法的人魔法效果幾乎被打折,因為愉快的互動才能升溫跟長久,強迫性質的則令人抗拒與逃避。

 

相信大家本性並沒有惡意有部分朋友是因為太過於擔心對方怎麼看待自己才希望對方主動,這時候反而要先增加溝通與自信的部分;如果是對於許願的規則比較陌生,也要記得即時修正喔~!

 

三倍回報

有句話說:當你施予祝福給對方,你將會得到三倍的回報,詛咒然。

請把祝福給你所愛的人,試著以尊重、有愛的方式祝福自己,也祝福對方,讓彼此開心。這樣不只讓魔法協助你往目標邁進,你也會在思考的過程更知道如何與對方相處。

 

同場加映

特定對象訂製款發揮作用的方式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396317

 

修復彼此的關係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5454925

 

許願需要循序漸進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968058

 

願望修正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針對特定對象的訂製版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054968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