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3 正位 劍2 正位 錢公主 逆位 正義 逆位 魔術師 正位


【問卜者資料】1984/7/9

【問題說明】

因朋友介紹,介紹我到她那公司工作,我目前尚未應徵,但我朋友稍微和我主管提過,我想問未來發展

 

 

塔塔解析如下(此為簡略的解牌)

 

這最後會不了了之,因為妳朋友只是跟主管提起,但你進去的機率並不高,更別提之後的發展了。

或許真的有缺人,但是那位主管還有更好的人選,他希望是已經準備好的人。

不過以後要問這問題,最好是已經有面試過後再問發展較妥當。

 

關於我

 

塔塔TATAR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詳情請點)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