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我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小人 默念三次 請憑直覺在四個選項裡面選一

 

此篇給擔心自己會出現小人服用,可以提早預防提醒自己,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

如果覺得自己不會遇到小人"請不要抽",這個測驗只是比較容易遇到這種類型,不一定是妳一定會遇到小人喔。

即使遇到也不要心情差,有時候小人就是貴人,遇到他說不定會幫助你成長。

 

心測  

 

           

塔塔TATAR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2015公益塔羅 捐款家扶中心
三創公益塔羅 捐款流浪動物之家
JDX 駐店 占卜師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你希望是可以療癒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點選看詳情

 

 


 A太陽逆位杯騎正位杖7逆位杯5正位杯3逆位

選A的你,最近遇到的小人可能是之前還不錯但最近已經失和的對象,一開始相處起來感覺很不錯也很合得來,但時間一久發現他 的缺點讓你漸漸無法忍受,所以慢慢疏遠他想跟對方保持距離,不過他暫時可能還沒發現所以不會對妳有任何舉動。

 

 

B正義正位錢公主正位杖王正位劍10正位杖5逆位 

選B的你,最近遇到的小人不是別人是你自己,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多太雜太亂太忙是你一直無法表現持平的原因,所以在最近是學習如何調整自己變成最好的狀態,別讓小人靠近你。

 

C杯4逆位杯10逆位戰車正位劍5逆位愚者逆位

選C的你,最近遇到的小人可能是曾經跟妳吵過架的人,或是要故意找架跟妳吵,只要你沉得住氣,沒什麼好怕的,平時如果跟大家關係都不錯,小人的攻擊根本無傷大雅,小人敢找你碴,放心大家都挺你。

 

D錢9逆位杯騎逆位杯1逆位劍7正位杖騎逆位

選D的你,最近遇到的小人表面上可能會跟你很好跟你稱兄道弟或是互稱姐妹,但是默默的在背後捅你一刀你都不知道,暗地裡中箭真的很無奈。他甚至有可能還跟你很親密形影不離呢,有可能是因為你表現得太好使他產生嫉妒,所以自己還是留點心眼當做保護自己吧。

 

 

 

 

 

您或許會喜歡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占卜常遇見問題桃花運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

12星座 11月感情運勢&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 

要怎麼做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如果你回到前世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