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占卜師最常遇到的問題其中之一就是桃花運了,有很多人覺得奇怪,為何塔羅牌占出我有桃花,為什麼我覺得我沒遇到?

 

 




狀況如下:

 

1.聽到占卜後改變心態做法

塔羅牌既是占卜,當然可以改變,有人聽到桃花運的解讀之後,改變現在的行為做法。比如:最近桃花運很多喔! 但這個人卻開始足不出戶或是拒絕交際,那即使桃花要靠近也沒辦法。

 

2.不喜歡的不是桃花

桃花指得是出現在身邊的人,即使不喜歡他的確也是桃花的一種。桃花沒有絕對的好壞,取決在於你怎麼看到你遇到的心態。甚至有的人對沒興趣的人完全不在意,根本就沒發現桃花就在身邊。

 

3.桃花可能是以前認識的人

有可能在你身邊的人突然跟你來電,桃花布一定指得是新認識的對象。

 

4.我何時遇到我的正緣/結婚對象

這部分比較適合論命,而且正緣出現都需要時間醞釀,對方出現總要一點時日才知道適不適合。再來要結婚是需要交往一些時日才知道可不可以攜手走過,這時間超過占卜可以算的時間範圍。

 

5.用錯方法

曾經有遇到一位可愛的女孩,發現他牌面有不少桃花會出現,但總是不了了之,原因是因為女孩不懂得跟男生相處,導致對他有意思的男生也摸摸鼻子走了。這時候就很適合用塔羅深度指引,給建議跟方法找出問題在哪裡,或是提出幾個方法來用塔羅占卜適不適合。(想知道點這裡)

 

6.不願意改變

告訴受卜者要做些改變,但不願意去做或是不願意去執行,神仙也幫不了你。

 

 

別忘了到臉書按個讚 J

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

 

 

塔塔Tatar 解憂塔羅占卜 - 面占 線上

 

 

也可以參考這裡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區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推薦文章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塔羅如何問一個好問題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8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