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如果我回到前世 我對愛情是怎麼樣的想法如何 默念三次 請憑直覺在四個選項裡面選一

 

 

 

 

 

心測.jpg  

 

 

 

 

有可能選到的選項跟今世相符喔!!!!!

 

魔法油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真愛之吻 遇見你的MR. /MISS RIGHT(點選看詳情)

 

魅力女王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a

杯1逆位 杖3逆位 錢2正位 審判逆位

錢6正位

 

 

 

選a的你,會比較快陷入戀情,希望可以跟另一半一起玩樂,能陪伴左右最好,為喜歡的人付出甘之如飴,考慮的是即時享樂只要能把握現在的美好,剩下的其實不太重要,較喜歡激情跟轟轟烈烈的戀愛,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最好寫照。

b

杖10正位 劍公主逆位 杯3正位 杯5逆位 節制正位

 

 

選b的你希望跟另一半是可以聊得來的對象,相處起來非常自在輕鬆,也希望兩人在感情的發展上會越來越好,但完全不能接受對方劈腿或是跟其他人勾勾纏,對你來說對你專心如一才是你要的人。

c

吊人逆位 杖4逆位 錢3逆位 劍9逆位 女皇正位

 

 

選c的你希望是可以跟對方走的長遠,兩個有共識甚至是以未來以結婚前提來交往,也希望對方條件不要太差,雖不一定是俊男美女,但絕對沒有說會說你另一半是醜的。除此之外也希望兩人的交往是互相的,不會把自己的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而是很珍惜也願意回饋。

 

審判正位 杯7正位 杯10逆位 杖公主正位 錢9正位

 

選d的你,對愛情常常有腦內小劇場還有過於理想化,也希望有個機會可以讓妳談場戀愛,希望兩人是單純的戀情,不過很多事情想得過於單純,而在相處方面會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在相處上會比較黏對方想要跟對方常常在一起。

 

 

覺得此篇心理測驗準嗎? 如果您有心中的困擾需要解決,或是需要別人傾聽而不需要批判者,請參考塔塔的服務

 

 

您或許會喜歡

 

旅遊時候容易有豔遇嗎/桃花嗎 

 

你會因為何種類型的事情抓狂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塔羅心理測驗如何創造桃花運 

 

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系列

 

12星座 11月感情運勢&守護天使的祝福指引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