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寫這篇的原因是要跟一位要跟我線上占卜的客戶道歉

本來是約定某日的晚上八點半要占卜 但是另有正職的我當天被要求臨時加班
我感到非常緊張與不安 因為這樣我跟客戶就會失約
再加上上班的時候是無法使用手機 所以趕快趁上廁所的時候,跟客戶說明今天無法在約定的時間幫客戶占卜,真的對這位客戶很抱歉,是我跟他有約在先,我卻失約了。

 
客戶預先付的服務費我也已經退回給客戶了,臨時發生這件事情也真的很讓我遺憾,或許是我跟這位客戶因緣不足才會造成這樣的問題,也祝福這位客戶能碰到其他有緣分的老師幫忙處理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