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療癒主題偏向靈性的成長,也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去思考目前的狀況。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跌過跤、受過傷,你有沒有好好照顧那個曾經受傷的自己呢?請跟那個自己說說話,並且擁抱他。

不管是愛情、友情、親情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只是每個人的比例有所不同,但三者卻是環環相扣的,所以還是要回歸於自身─你了解你自己多少,當你越了解你自己,就越可以坦然面對自己的情緒。

 

請深吸一口氣 心裡默想著 這次上半月給我的療癒祝福指引如何呢 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致力研究於偉特塔羅牌、花精、靈擺、魔法草藥學、神祕學等。 

 

 

 

提供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我覺得找我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而不是越算越煩惱,所以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而不需要批判者的時候,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8-1

 

A.所有痛苦的來源來自於貪嗔癡。是貪愛五欲,是嗔恚無忍,是愚痴無明,因貪、嗔、痴能毒害人們的身命和慧命,故稱「三毒」,它是世間一切煩惱的根本。

天使提醒你最近可能過度追求各種事物、名分的欲望;對於不喜歡不順眼的人投以不友善的字眼,對於自己的脾氣無法忍耐,不小心傷害了別人;對於上癮但是對你身心靈都不好的東西你可以遠離嗎?

承認自身的真相是療癒的必要,當你遇到任何討厭的人,你是否能平心靜氣,當你遇到非常渴求的人事物,你是否可以克制你的渴求,要你停止一天不要接近讓你上癮的事物,你是否會因為如此而生活失去重心。認清你的掙扎,是朝向療癒的第一步。

 

親密關係 增加自信、增加安全感(點選看詳情)

 

 

 

 

B

8-2

 

B.治療是帶領你渡過湍急的河流,到達彼岸的必要船隻。佛陀常將自己教法比喻成渡船,目的是要助人登上了悟的彼岸,從痛苦中解脫。佛陀會說:承筏渡河,但是不要將一生都將筏子背在身上。請相信你自己有療癒的能力,當然群求外力幫助也是可以,兩者雙管齊下,缺一不可。但請記得自己內心也要跟著成長,畢竟人生才是自己去掌控的,將控制權掌握在自己身上。然而時候到了,你必須跨出這艘船,踏上新的土地,毫不眷戀。

 

好人緣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C

8-3

C.問問自己:「什麼是你的慾望?」,然後問:「什麼是你最真實的需要?」你有可能在此過程中發掘你有多輕易去渴求,對你沒有實質價值的事物?然後你會了解,你是多麼容易地耗損你的力量在你不需要的事物上面。也就是說是一種解脫或轉變的渴望,但缺乏了任何計畫或努裡來實踐,當你想要改變的時候,請你開始行動吧!如果你想要減肥就開始到外面邁開你的步伐,如果你想要戒掉手機,那就開始限制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如果你想要存錢,就應該開始記帳跟財務規劃。

 

魅力女王 增加自身的魅力 揮別過去的陰影(點選看詳情)

 

 

 

 

 

D

8-4  

 

D.孔子曰: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見到賢德多才的人,內心思考著,學習如何才能和他一樣;反之,遇見不賢、不求進步的人,往內反省自己,有沒有和他相同的毛病,提醒自己要不斷改進,不許往後退步。

要成就不受干擾的心靈寧靜,是透過對快樂的人友善、對不快樂的人慈悲、在可敬的人身邊感到欣喜,在不可敬的人身邊無動於衷。去實踐慈悲心的療癒力量。對別人不帶評價地敞開的心;傳達出你因生命中有了他們而喜悅的訊息。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89%E6%AF%92

http://www.minlun.org.tw/3pt/3pt-2-5/4-17.htm

生命淺能《生命療癒卡》

 

 

 

延伸閱讀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8/1-8/1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