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s://unsplash.com

 


性別:女
年齡:2X
問題:三個月內是否可以跟喜歡的男森交往
背景(描述300字以內)非常喜歡他覺得彼此算是很曖昧,也常常出去,但是卻一直沒進展QQ

牌:杯侍R 死神R 魔術師 世界R 太陽

 

塔塔的解析如下

雖然重點牌看起來一切美好,不過過程牌卻是困難重重。

杯侍R代表的是滅火的小孩子,小孩子的形象是屬於三分鐘熱度的人,聖杯在逆位的時候原本持有的感情就滅火了,所以問卜者以為的互動很好,是假象。或許那個男森之前對問卜者有好感,但在這三個月有滅火的跡象。

死神正位原本是可以代表轉變的契機,同時這張牌也代表激情,當在逆位的時候代表激情不再,也缺少了想要談感情的誘因。同上的杯侍R原本是水元素,在逆位的時候代表也是滅火了。

世界R代表是壓抑守舊保守孤立,也就是有非常大的困境一直無法過去,如果想要交往,可能要跟對方談談到底他的心結是什麼。在這邊原本的土元素逆位變成風元素,所以問卜者以為關係很好是可以交往的意思,也是假的。

 

以條件來說,感覺問卜者的條件還不錯,身邊也有蠻多的追求者,不過兩個關係比起來還是問卜者喜歡男森多一點,在關係裡面也是問卜者比較主動。整個過程感覺是對方跟問卜者相處,可能發現相處上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或是對方對自己太沒自信了。

 

輔以元素火火風風火,確實缺乏溝通交流,這邊也呈現兩人並沒有交往的共識,是還蠻建議問卜者可以做幾個球試探,要是勇敢一點丟直球也無彷,也要請問卜者不要常常跟對方展現有很多追求者的樣子。

 

 

 

占卜套餐

 

塔塔有十年占卜經驗,有你的命盤找到人生使用說明書,發掘你的優點與專長,幫助你找到自己的優點和專長,讓你更加自信地走向人生的每個階段。

 

你感到迷失方向,需要支持力量,腦袋混亂需要建議,需要有位講真話且直白的夥伴,幫你分析選擇的利弊並且快速找到困擾核心,更是你的良師益友

 

 

 

#愛情策略制定

 

在過往諮詢的經驗中,深刻理解愛而不得的苦澀無論是想要得到心儀之人,還是渴望制定感情策略,幫助你避免失分舉動,攻略對方的心,成就幸福的愛情,因為在愛情的世界裡,行動永遠是最佳解藥。

 

 

 

無論你面對的是感情問題、工作困境還是其他人生難題,塔塔將以直白的方式幫助你理清思緒,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案。

 

 

 

#尋找答案

 

當你想要解決心中的疑惑,不受拘束講小秘密歡迎坐下來一起解決迷惘。

 

 

 

敲敲門找塔塔專線→ LINE @doc6547y

 

 

無視論解牌教學課程

初階塔羅課程-大牌 

Line&skype&QQ&WECHAT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