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iiiWG  

 

BLOGGER無廣告連結

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2/09/2022part1.html

 

 

2022秋分儀式紀錄與神諭PART1

 

今年的秋分儀式結合這次天秤座新月的力量,在於職場人際關係方面祝福能量會更為突出,工作不只是為了生活,跟同事之間和諧在工作內容中扮演著重要腳色,和諧不一定代表的是親近,而是找到你與大家最佳的平衡狀態。

 

儀式畫面中神靈輕輕一揮手,猶如巴掌大的樹葉掉落,三片剛好組成箭頭的圖案,似乎預示著接下來往哪走,樹葉們隨即跟著風兒飄去神靈指示的方向,快吧! 跟上樹葉的腳步,半跑半走來到一處陌生之處,當你正在疑惑,跟內心當初所想方向不同,景色是預期中另一種場景,令人驚艷,不枉辛苦拔涉。

 

你以為的跟適合你的,如何取得真正的豐盛呢?

值得讓我們深思

/tmp/phpLisbTU  

 

 

PART2

 

   

 

如何獲得期望中自己躍昇的樣子呢?

 

神諭提醒:注意頭部相關的健康、靈活運用腦袋,活絡精神突觸。

/tmp/php2zaKGT

 

參加儀式的朋友中有許多跟頭部健康議題有關係,若有頭痛情況發生有可能是長期姿勢不正確,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駝背、圓肩的問題呢?

 

2022共同議題是:注意頭部健康---包含頭顱相關的器官--頭痛、頭暈、眼壓過高.、暈眩、視力模糊..等等

 

 

 

在3C時代,手機已經已經化作身體一部分,挪出時間讓自己進行冥想,完完全全不碰手機太過極端也不現實,規劃少用15分鐘,慢慢漸進到30分鐘,如果你願意甚至可以更長。

 

 

 

儀式中觀察到有人的能量是眼睛超級酸澀,很難張開,有可能最近需要眼科手術,提醒最近減少3C使用,搭配光線充足,眼睛周圍穴道按壓,畢竟,誰不喜歡雙眼明亮的人呢?

 

 

 

有人儀式中能量是被祝福了,需要先解除低頻率祝福後續高頻率的祝福才會進來,不用擔心,此位小姊姊已經被提醒且在秋分儀式中解決了。

 

 

 

腦霧狀態是阻擋成功的絆腳石,腦袋如千斤頂,思考運傳速度慢,除了搭配有氧運動,充足最眠,多與他人輕鬆互動是很好活躍腦袋的方式,各位朋友不要停下來! 與他人更多連結你會更了解人性。

 

 

 

儀式中看到有朋友達成願望的方式是,在你的可視範圍搭配不同顏色的便條紙來規劃自己的工作吧!

 

當腦袋當機時候,有時候是腦袋訊息太多,將他們一一分類,歸納整理,不管是感情、工作、未來計畫都可以使用這種方法。

 

 

 

感謝大家參加秋分儀式!

 

 

 

不好意思塔塔最近分身乏術,實體工作室監工中,下周一定寄出,加上一點小心意,感謝大家耐心等候,有你們真好。

 

 

 

Photo by Jakub Kriz on Unsplash

 

Photo by Brian Erickson on Unsp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