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婚友社!是一個脫離單身的途徑,可以代換成月老銀行、介紹所等等,為何可以快速認識到異性的活動,會讓很多人避之唯恐不及呢?如果想要快速脫離單身又找到自己目標的對象,參加這些活動的確是一種途徑。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為什麼我對聯誼OR婚友社如此抗拒?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A.幣八(正)

幣8  

 

 

聯誼感覺目的性太強,不喜歡那種以我要死會的目的,去當別人的獵物,感覺很不舒服。比較喜歡的是以當朋友的方式慢慢認識,再進一步交往。說真的選A的人對聯誼也不是很了解,因為聯誼也有分很多種,不必把聯誼當作洪水猛獸。還有一點就是懶字了得,參加聯誼太麻煩啦!要化妝要打扮要弄頭髮要報名要喬時間感覺超煩DER,算惹不想淌這個渾水。

 

 

看見我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杯騎(正)

 杯騎  

 

 

選B的人對自己條件有股優越感,覺得目前自己的條件還不錯,甚至有人目前還有追求者呢!或是心思在其他的對象身上,所以目前對這類的事情感到興致缺缺。對於聯誼來說覺得是降低自己的格調,以自己的條件不用去聯誼就可以找到不錯的對象,自己的條件不需要去給人家挑選,(OS:是您祖罵/您杯在挑人,不是過去給別人挑)。所以會覺得不需要花錢去參加自己不喜歡的場合。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C.杖五(正)

杖五  

 

 

會去參加聯誼,大概是被逼急了或是開始有危機意識才會去參加,不過目前來說是還沒有危機意識的感覺,對自己目前的生活覺得還可以,沒有急迫想要脫離單身。不過朋友有找的話可能心裡會掙扎一下要不要去。如果覺得目前自己的交友圈太小了,又沒有認識到什麼有興趣的對象,不彷就利用聯誼來看看可不可以認識新對象,也許你會有不錯的收穫。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D.惡魔(正)

惡魔  

 

 

選D選項的你太沒自信了!對聯誼的心情是矛盾的,明明知道聯誼是個機會,總是聽人家講聯誼的543,但是總覺得自己不夠正/不夠帥/不夠有錢/覺得自己超魯,去聯誼應該會被淹沒吧?或是被忽視當壁花,去了是當人頭付報名費的感覺。其實只要相信自己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在參加當天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多參加幾次是有機會的,不過記得自己也要積極對喜歡的人出擊喔!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E.杯六(逆)

杯六  

 

聯誼是什麼?可以吃嗎?對於聯誼的印象停留在比較負面的層面,覺得自己現在不需要去聯誼,甚至可能之前有參加聯誼有不好的經驗,或是之前有參加總是不了了之,所以導致現在對聯誼這檔事情是興致缺缺的,覺得去就是滿腔熱血被潑了一桶冰塊,有一種我參加聯誼真的有用嗎? 如果改天真的要參加,可能要有身邊朋友因為聯誼有成功經驗才會想去吧!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9/16-9/30

9/16~9/30 療癒祝福指引

 

最近你的愛情電力發展如何?

 

如果你回到前世 你對另一半是怎麼樣的想法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