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在今年對於金錢的控管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如果有沒發生當然是最好的,反之請記得這些提醒,才能讓自己的錢包一直滿滿DER~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2017我需要面對的金錢課題是什麼?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3/12(日)財運豐盛-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剩一名)

 

金錢迴轉+財運之神+五倍符印 過年刮刮樂狂中獎

 

 

我到底要選怎樣的工作? 我可以創業嗎?(詳情請點)

 

 

 

 

 

 

 

A.

 1  

 

A.天機是屬於變動之星,缺乏對於存錢的耐心,對於理財容易這個也想投資那個也想投資,記帳大概記個幾天就忘記繼續記錄,無法沉穩地放長線釣大魚,但奇怪的是對於自己的理財規劃好像不是那麼在行,但對於別人的理財狀況到可以分析得頭頭是道,讓人以為很會投資。有些人還會想著我要創業賺大錢,創業不是不可,而是考慮的點不夠周全。建議選A的朋友長遠的目標要有,但可以先想一下短期目標為主,另外第三責任險的部分要多注意,千萬不要過期了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B.

2  

 

B.選B的朋友要確實控制好自己想花錢的衝動,火星屬於火燒鈔票之意,代表每次花錢的時候就如燒鈔票一樣咻一下就花完了,有時候根本也不知道花在哪裡,但可以確定的是錢包的鈔票消失地很快,一下子就要去領錢。空的部分是太容易相信別人了,人家說哪個好就買惹,每天看到別人的推薦文都在燒自己,哪個很好用,哪個很好吃,哪個必買,腦波很弱就買惹,有時候買回來也不知道當初為何要買。所以建議選B的朋友記得花錢的時候多想一下再掏錢,別人推薦的東西自己是否有需要才買喔!

 

 

抑制自己想花錢的衝動(點選看詳情)

 

 

 

 

C

3  

 

 

C.選C的朋友特愛”明牌”,大家說好的投資就跟風,但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在投資上雖然有機會有大筆進財,因為太陽容易過於樂觀,不懂得設停損點,導致來得快也去得快,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另外容易對親朋好友相當好,對方有難會忍不住想借對方錢,也不好意思跟對方要,受不了人家哀求跟眼淚,只要人家裝弱就算滿口謊言,也會借。 建議選C的朋友可以投資,但是不可躁進,借親朋好友錢不是不可以,但要清楚他的需要是真的有急用還是索求無度。

 

 

增加勇敢說不的力量(點選看詳情)

 

 

 

 

 

D.

4  

 

D.選D的朋友容易把錢花在吃喝享樂、旅遊,覺得人生太苦短,上班太鬱悶,何不吃個美食或者貴鬆鬆下午茶/早午餐來犒賞自己呢! 一杯手搖杯、星*客當作人生小確幸,放個假來個小旅遊放鬆身心,不知不覺也把錢花掉惹。選C的朋友對於享樂的金額要好好地控制,因為這些錢其實可以省起來,偶一為之倒無所謂,但如果發現花在這類的金額過高,那就要好好節流一下瞜! 記得要隨時對發票,因為貪狼+鈴星有不錯的偏財運,都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小角落喔。

 

 

3/12(日)財運豐盛-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剩一名)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508335

 

 

 

 

 

 

 

E.

5  

 

E.你的人脈就是你的錢脈,而且有機會因為貴人而得財,就算缺錢也有很大的機率會遇到有人出手相助,所以選到E的朋友可以多去認識其他人,拓展自己的人脈,為自己的人脈銀行多存點,如果是固定薪水工作的,對於經營人脈可以有機會讓你換到更好的工作或是在工作上可以更順利,或是從這些朋友知道別人不知道的賺錢好消息。只是天府是庫星,容易近來卻不容易出去,家裡容易會堆積不需要的物品,有此情形可以練習斷捨離,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或是捐給有需要的人,這樣才可以讓正向的金錢能量再進來。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與人脈(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最近容易會遇到哪種類型哪種小人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參考書目 時報悅讀網 【紫引人生】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