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上半,守護的建議偏向內在的指引,與內心的清明,並且著重於頂輪的議題,讓看事情的角度可以更透徹,以及處理事情能夠更加地圓滑。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延伸閱讀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2016需要揮別的阻礙與情緒(迎接2017) 

我在愛情裡面缺乏了何種勇氣?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同場加映 

3/12(日)財運豐盛-魔法油與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A.內在力量。

 

正義   信任.  

 

守護天使說:在這上半個月可以著重於與內心的深層對話,傾聽內心的聲音,讓內心的不安能得到正確的釋放,因為不安全感是一個惡魔,他會吞噬掉在選擇迎接愛情的機會,也可能會增加在感情間有摩擦與猜疑,所以消除不安,才能真正平心靜氣去掌握到愛情的力量,以及在感情中對話。守護天使建議可以堅定自己的信念,不要因為拒絕他人而產生罪惡感與歉疚,超過自己負擔能力卻答應,這樣也沒有比較好。適時的說不,這樣的舉動才是真正地對自己仁慈,也是善待自己

 

關鍵字:信任內我 。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B.行動王牌

 

杖1 慈悲  

 

 

守護天使說:在這上半個月你會有良好的開端,並且也有機會往目標邁進,有對象的你可以讓你的熱情讓對方知道;有伴侶的你也可以彼此相處融洽;單身的你請你信任自己擁有追求愛情的機會,勇往直前吧! 守護天使建議可以他人的對待當作出於善意的方式看待,不代表是要去接受,而是用換一個角度去思考,不但自己心理壓力的承擔少一點,這樣也可以減少衝突的機會──儘管有時候對方的善意讓人家有點吃不消,但讓對方知道你接受到他的關心,也許對方就不會繼續關切下去瞜!

 

 

 

關鍵字:慈悲信任。

 

他是真的喜歡我嗎(詳情請點)

 

 

 

 

 

 

 

C.清楚看見。

 

吊人 擴展  

 

 

守護天使說:上半個月不仿好好地擁抱自己吧! 擁抱自己內心的獨特,擁抱自己內心的陰暗面,有另一半的你也可以給他一個真實的擁抱。你可以敞開你的天線,並以開放的心去接受宇宙發生的任何事情,無論好壞,其實只要從另一個角度看,站在對方的角度或是第三者的角度,也許機會仍然存在,目前的停滯並不代表結束,也讓你可以看得更清楚,究竟你跟對方存在的阻礙到底是什麼? 比如單身很久了,那麼存在一直單身下去的原因是什麼呢? 也許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反思。

 

 

 

關鍵字:擴展天線。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D.情緒之十 

 

杯10 喜悅的情緒  

 

 

守護天使說:在這上半月你有機會得到滿足及長久的人際關係,你可以感受到安全與保護,所以目前還是單身的你可以試著多出去結交朋友,有機會遇到你的MR./MISS RIGHT喔! 有對象的你可以試著邀約;有另一半的你請珍惜彼此相遇的一刻,如果時機到了也要去對彼此的家庭關係,守護天使給予每一個人在任何關係之中,都可以相處融洽,並且減輕疏離的感覺,在團體/職場/校園/活動裡面可以與大家打成一片

 

 

 

關鍵字:喜悅的人際關係。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