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在2016需要丟棄什麼、注意什麼呢? 

每年對下一年的盼望,是不是應該要調整一下方向呢?

怎麼去迎接2017,有時候是要改變自己長久以來沒有注意到的慣性。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請問我2016需要揮別的阻礙與情緒是什麼?

請在下面五個選項擇一。

 

這個測驗不管是在2016或是在2017 都可以做喔!!!

 

 

五選項 牌背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提供 Line&skype&WECHAT&QQ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面對面占卜服務(基隆 點我)  

 

 

A.

 

1  

 

 

A.現在你需要離開一切讓你不開心的事物,如果你一直停留在悲觀的情緒,守護天使建議你離開;如果工作讓你不開心,那你可能需要的是轉換心態或者換工作;如果有朋友讓你不開心,可以適時表達自己的意見,真的不行不必要免強自己;如果家人讓你不開心,也許有適當的距離,會讓兩人彼此更好;如果浪費太多時間等待在一個沒有承諾的感情上,也許你離開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果在這段感情之中沒有比較快樂,也許可以考慮一個人的自由...。 

 

你不需要自我設限彼此的關係,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緣分這件事情也不能勉強,有時候也不必自我設限,多認識不同類型的朋友,他們都會對你人生之中有所助益。

 

只是要記得一點,別人要怎麼過他們的人生,是他們該面對的事情,能做的是自己去成長於調整,有時候我們都會不自覺犯一個錯誤,任為對方要符合自己的期待生活,那才是有上進有成長,如果對方不從就會忍不住想要改變,導致關係漸益出現摩擦。所以在溝通方面盡量用平易近人的口氣,而不是用命令的方式,才會讓關係更加和諧。

 

當你需要答案的時候(詳情請點)

 

 

 

 

 

 

B

2  

 

B.現在的你需要眼睛打開、耳朵打開、內心打開,去接受外面的訊息。有沒有遇過身旁親友不停明示暗示,等到你走到事件的盡頭,細細回想之前的過往,是不是發現很多人其實已經提點過呢? 不知道為何當下的自己有聽到句子,卻沒有真正體認到句子的意義,偏要自己付出學費才能學會,參透其中的道理。或是其實一直有徵兆出現,只是你選擇視而不見不去面對,回想當初的自己也不知為何就是選擇不去拆穿。

 

把心打開,同時也是在說要把過去的愛與恨讓他們隨風而去,通常我們越愛一個人,最容易被他傷害地越深,路人隨便一句話可能當作蚊子嗡嗡叫,飛一下子就過了,偏偏跟自己親近的人,最知道自己的痛處,尤其被所愛之人背叛,哪種痛是卻能久久烙印在心中。

 

現在的你可以重新找回愛人的能力,也多愛自己一點,知道什麼人值得你付出,重新找回你與他人之間的信任感,找出誰是值得信任的對像。並且可以在睡前做點冥想以及深呼吸運動,讓自己平靜下來,這樣失眠的狀況也會減緩喔!

 

 

當你需要一個請傾聽者的時候(詳情請點)

 

 

 

 

 

 

C

3  

 

 

C.現在的你需要認真去聆聽自己內心的渴望,而不是被社會的價值觀所束縛──在不違法的情況下。總有人說這個年紀應該怎樣,不要去做什麼等等,你可能還在徬徨未來到底要選哪個職業,到底哪個是我可以做的工作,或是想是不是要做這個工作一輩子,其實最重要的是,你真正喜歡什麼? 這個答案只有你知道,因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自己去創造的。

 

 

 

當你有真正喜歡的工作,會讓你有一種動力可以直持下去,並且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會想辦法去解決,而且可以不斷地在工作發覺很多樂趣,這個才是長久之道。

 

 

 

除了聆聽自己,也需要去聆聽他人的聲音,你有可能在不自覺當中會中斷別人的句子,並且熱切地想要表達自己,並把話題都引導到自己身上,現在的你可以練習讓別人也有被聆聽的感覺,並學習一個人其實也不錯,你會發現綁在自己身上的束縛,似乎沒有那麼重了,而且你會多了很多時間去做更多你想做的事情。

 

 

財運之神 帶來找工作的好運(點選看詳情)

 

 

 

 

 

 

 

 

 

D.

41  

 

D.你現在需要的是自信 !任何層面的自信! 請現在開始端詳鏡中的自己,找出你最喜歡的部位,告訴自己我很好看,當然如果一點脂粉、髮型來妝點,也會讓你更加愛上鏡中的自己。

 

開始與自己談戀愛,就是自信的開始。

 

你需要不停對自己說:我做得到、我可以! 找到自己的優點與長處去發揮,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但我們可以盡量做到最好的狀態,在面對喜歡的對象,想要爭取的工作,你需要的是勇敢說出來,做出行動,並且鍛鍊強大的內心,不再因為一件小時就難過很久,因為當你停止踏步的時候,世界依然還在運轉。在面對事情的時候訓練自己臨危不亂的能力,而不是到處尋求他人意見,當你覺得快撐不住了,你可以祈求天使或是給自己鼓勵來增強你的信念。

 

 

 

選D的朋友建議現在開始訓練運動的好習慣,不但讓自己的健康狀態提升,同時也可以帶來愉悅的心情,並增強心肺能力,同時也是增強自己的意志.。

 

 

找到自己自信的力量 (點選看詳情)

 

 

 

 

 

 

 

 

 

E.

5  

 

E.選E的朋友你現在需要全新的改變,繼續待在舒適圈不是不好,當你想要達成某個目標的時候,就要脫離舒適圈去挑戰,目標應該是放在長遠的未來而準備。每一份學習都是一種投資,不見得現在就可以得到收獲,但他會慢慢地在你身邊展現,也許你會發現有一天因為你在不同領域學習的技能能夠巧妙地結合,發展出你獨特的專業也說不定。

 

 

 

當然待在舒適圈是很有安全感沒錯,但有時候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就從愛自己開始吧! 現在請你把注意力慢慢地轉移到周遭,觀察光明處,相信未來依舊還有希望,只要你需要幫忙,不彷說出口,被拒絕也沒關係,並給自己鼓勵──今天的我有勇氣把需求說出來,我不需要自己去經歷這一切,現在的我感覺被愛,所以我有能力去改變我自己的生活,脫離我不想要的生活模式!

 

想要知道未來工作的發展性(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12/16-12/31

 

如何突破目前跟喜歡的他遇到的僵局(未交往)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