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暗戀的他有進一步接觸,到底要怎麼樣成功達陣? 是不是有些地方我要注意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想要跟XXX進一步的話,我需要注意什麼? 請在下列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提供 Line&skype&微信&QQ 線上語音塔羅占卜(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魔法油 這半年內的成長與轉變  

魔法油  跟另一半的關係大有改善(詳情請點)

 

 

 

 

 

A.杖五(正

 

杖五  

 

選A的朋友內心的雪梨歌劇院請不要在唱啦! 你需要的是多一點的勇氣,更加冷靜沉著,不會被一點小事影響到心情,比如暗戀對象今天對你比較冷淡,或是他跟其他人好像還不錯,選A的朋友知道了對方一些事情,一點點小事情也會驚動雪梨歌劇院暴動,接著歌劇院上身開始演起少年PI的奇幻漂流,但是實際上跟暗戀對象進展並沒有很多,選A的朋友需要的是實際層面與對方相處,需要軍師來幫分析,這樣才不會誤判情勢。

 

增加自信、內心不再跳恰恰(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2016需要揮別的阻礙與情緒(迎接2017)

 

 

 

 

B.隱士(正)

 

隱士

 

選B的朋友想要跟暗戀對象進一步,就是要慢慢地接近對方,以朋友之姿融化,因為你的優點是相處之後才會看得到,所以你需要的是在跟暗戀對象相處的時候,讓對方知道你是一個值得選擇的對象,當然在每一次的相處之中,如果你不是一個很會說話的人,記得把麥克風給暗戀對象,這樣你可以了解暗戀對象更多,另外該適時表達的時候記得要勇敢說出來,要不然暗戀對象也可能覺得選B的朋友可能對自己沒意思吧,這樣錯失機會就會就會很可惜。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C.劍后(逆)

 

劍后R  

 

選C的朋友其實條件算不錯,可惜的是敗在說出的話常常戳到暗戀對象的痛楚,腦中想講的話到嘴巴說出來好像是兩種不同的境界,對這件事情有自覺到還好處理,知道說錯話可以開個玩笑來圓場或是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犯,沒有感覺的人可能就會常常遇到暗戀對象馬上翻臉不認人的狀況,覺得莫名其妙,想說昨天還好好的怎麼說翻臉就翻臉呢? 其實是不知道自己說的話踩到暗戀對象的雷,說不定暗戀對象本來對你有好感瞬間火苗滅光光。所以要想進一步,就是要以稱讚的方式,少點批評,用婉轉的方式表達(其實內容都一樣),那就有很高的機率可以達陣喔!

 

自信流暢的表達 交際能有自在的能力(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D杖騎(逆)

 

杖騎R  

 

選D的朋友太被動了,就算有動也動到暗戀對象觀察不出來,每一次想要行動就會想了千百迴,覺得心臟快受不了了,才動一下小拇指的概念,因為害怕失去更多所以反而都不做,但每次不做就是沒機會。所以就會常常碰到被當工具人、被當姊妹、被當哥們、被發好人卡,最終看著暗戀對象最終摟著其他人流淚,所以建議選D的朋友,如果你想要跟暗戀對象進一步,得失心不要太重,因為人的反應本來就不可能每次都如自己的意,你需要的是更積極主動去創造機會。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延伸閱讀

2017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4/16-04/30

 

 

 

 

 

 

 

E世界(正)

 

世界  

 

想要進一步,就是先要了解到暗戀對象喜歡的東西、常去的地方、興趣、參加的社團與活動是什麼,並且可以藉此搭起友誼的橋樑,選E的朋友可能不太擅長如何與暗戀對象擁有進一步的互動,所以才建議用興趣接近比較自然,內心的抗拒感也比較低,同時也可以因為如此更了解暗戀對象是不是自己要的,認識不是要遠遠的看,當然近看才能看得清楚,因為選E的朋友容易用自己內建的美圖秀秀來美化對方,如果你們是一起參與彼此有興趣的活動,而相處起來又沒有幻滅,那就可以試著衝衝看!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