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上半守護天使的建議著重在"其實你有機會去改變,你也可以做得到",更多自我接受,當然要改變一定困難,但是不改變卻會錯失很多機會。試著開始調整一下心態再開始,不需要急於一時。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A.回顧與沉思

 

審判  

允許接受  

 

守護天使說:在這上半月天使建議你可以去思考你想要怎樣的對象,需要怎樣的感情,那這樣的對象要怎麼去吸引,要怎麼去經營,那現在的你還有哪些要去補足的呢? 也許你的身邊有一些聲音讓你感覺並不是那麼悅耳,因為提醒與忠告有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動聽,這時候的你是否有聽見呢?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有伴侶的你有時候是不是因為太親密了而沒有注意對方的提醒,這個提醒佔著舉足輕重的腳色,要意識到對方的提醒並且認真地跟對方溝通,如果一直忽視下去,那可能會影響彼此的感情;單身的你已經準備好了嗎? 如果還沒準備好,那其實不用急於一時,因為等你準備好的時候你要的愛情並會到來;有對象的你有接受到對方的訊息嗎? 不管是接球還是殺球,人家到底是拒絕還是欲拒還迎,你需要的是拿回發球權,由你自己去掌握

 

關鍵字:允許自己去接受

 

延伸閱讀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點選看詳情)

 

 

 

 

 

 

 

B.富足療癒者

 

 幣后  想像力

 

你的愛情其實有無限多種可能,你可以為現在的感情生活帶來改變,並且為自己帶來愛情的豐盛,如有機會,可以去多照顧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有伴侶的你在上半月趨於穩定的狀態,也許你會有點小埋怨都是老夫老妻感覺還沒有改變,另一半不懂得浪漫,但是這種務實反而是一種穩定感,那換個角色自己嘗試做點浪漫舉動給對方,可以為彼此增加情趣;單身的你不需要侷限自己,如果你心中有出現我是不是無法脫單了,請你停止這個想法而是去創造自己可以脫離單身的可能;有對象的你不需要氣餒,而是要去創造任何有機會的可能,別讓一時的挫折來侷限自己。

 

關鍵字:想像力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 對我是怎樣的感覺(詳情請點)

 

 

 

 

 

 

 

C.慶祝

 

星星  意志力   

 

守護天使說:在上半月天使鼓勵你更充滿樂觀與希望,對自己更加有信心,並且注重自己精神層面的思考,不需要急著要到答案,當你很急的時候就需要意志力的堅持,你也可以多傾聽內心的聲音告訴你什麼呢?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有伴侶的你需要的是更多的堅持與不放棄,並設想兩人之間更多的未來,當你感到害怕不安的時候,天使給你祝福與力量讓你可以堅持下去;單身的你要對破除現況要更有堅持性,不會被一小小事而打倒,並且要持續努力去做。比如不擅交際,剛開始練習的時候一定會遇到一些拒絕或是不如預期的事情,有部分的人進步緩慢是因為遇到那些挫折會不停在他腦袋中響起而阻止他再繼續練習,這時候就是需要意志力的堅持,並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有對象的你不需要對彼此關係感到驚慌,在上半月採取的手段是──以不變應萬變,他的感情狀態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跟他的相處

 

關鍵字:意志力

 

延伸閱讀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D.思想之3 

 

358213      

創意  

 

守護天使說:擁有低潮或者負面想法其實沒有什麼不好的,試著去接受這樣的自己並找出原因,只要跟之前的自己比起來有進步一點點,這樣就很棒了,不需要拿他人的標準來綁架自己,或許這樣灰色思想就是讓自己進步的原因。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有伴侶的你相處之間可以找尋相處中的小新意、發掘對方的優點、找尋彼此的共通之處,有助於感情的穩定與依賴感;單身的你或許被之前的感情經驗綁架而不敢再踏出,常常遇到一些狀況讓自己觸景神傷,接受那樣受傷的自己,並接受一點嶄新力量的注入,比如可以多閱讀、當志工、參加社團等,開始讓自己忙碌起來;有對象的你該做點什麼來拉近彼此的關係了,因為你可能有潛在競爭者,你需要的是積極與熱情,不要遲疑趕快行動吧!

 

關鍵字:創意生活。

 

延伸閱讀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與人脈(點選看詳情)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參考書目:守護天使指引卡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