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自己還是孤身一人,其實內心裡有此糾結讓自己放不開

 

到底讓你繼續維持單身的心結是什麼呢?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我繼續維持單身的心結是什麼呢? 請在下列五個選項擇一。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關於我   

塔塔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A皇后(正)

 

 

03皇后.png  

 

 

因為目前沒有遇到自己可以投入的對象,因為在你心中有一個理想的模型,當沒有達到這個模型的標準,該積極的時候就沒有做出來,導致就算有對象跟你聊天或是想要接近你,後來就會發現他們過不久都馬上死會了。另一個層面,總覺得自己的狀態還沒到標準模型,所以處處受限自己,覺得自己應該沒人喜歡,所以就不會做出積極的行為,因為怕被打槍,這就是現在依然單身的原因。

 

 

 

想知道自己的良緣在哪裡?(詳情請點)

 

 

 

 

 

 

B劍六(正)

 

劍6.png  

 

 

明明內心是渴望愛情的,可又抗拒另一個人來進入自己目前的生活,感覺很矛盾。因為現在的生活也算愜意,加上又有其他因素導致脫離單身困難(比如:因為工作很忙沒辦法認識新對象、自己對於拓展交際圈很抗拒),所以說整體比例是以自己生活為主,選B的朋友不想勉強自己,可能有一天覺得對愛情有強烈的渴望,或是遇到自己超級喜歡的人,才會想要脫離單身吧。

 

 

學習不去在意對方 找到自己的定位點選看詳情)

 

 

 

 

 

C月亮(逆)

 

 

月亮R.png  

 

 

因為過去感情經驗坐太多雲霄飛車,導致現在有如驚弓之鳥,只要有愛情靠近,就不自覺地會想到過去的經驗,如果剛好又是屬於被提分手/被劈腿/被無縫....等等,被的比例比較高,那對於談感情就會投以悲觀的看法,有時候會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才這樣? 其實不是,選C的朋友可以想的是自己值得一個愛你的人,至於過去的理由已經不重要了,而是往前看你的未來。

 

找到跟對方最好的相處方式(詳情請點)

 

 

 

 

 

 

D女教皇(正)

 

 

女祭司.png  

 

 

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與自信,對於愛情已經不敢奢望,就算遇到喜歡的人也只是默默地在他身邊,完全不敢表示,中間也曾經想要讓自己多認識其他人,但發現終究還是不了了之,對於不喜歡的人也不太敢拒絕,另外也很容易誤會友善的人對自己有意思,後來發現終究是誤會。所以會建議選D的朋友,應該要先建立自己的安全感及自信,以及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拒絕你不喜歡的對象,釐清楚究竟是真的喜歡,還是因為太需要溫暖了,才會誤以為有,這都是需要嘗試的課題。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E愚人(正)

 

 

愚人.png  

 

 

選E的朋友有完美主義性格,非常堅持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輕易改變,對愛情及另一半也有高於常人的標準,對愛情也是充滿期待,但因為一開始設限太高,後來接觸發現來者沒有符合自己的期望,愛火馬上滅光光,對於來的對象幾乎是扣分沒有幫對方加分。相對的挑別人,別人也會挑自己,好不容易遇到終於符合自己的範,偏偏對方對自己沒興趣,總是跟愛情擦身而過─不是沒機會,而是標準太高,這個標準高不一定是指外貌,也包含行為舉止跟反饋。

 

增加自己的好感度與親和力(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2017我的新方向在哪裡?  

 

2017 守護天使給予愛情的祝福指引 02/01-02/15

 

最近有人暗戀你嗎?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