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7年你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項呢 ? 守護天使建議是先完成之前的計畫,趁現在付諸實行,專注幾項你最想做的事情上。

 

在今天(1/1)你可以點上蠟燭,許下新年新希望,或是祝福你愛的人,當做2018年美好的開頭。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火速脫單 跨年不用一人 

 

我好想知道他在不在意我(詳情請點)    

斷開鎖練 斷開魂結 放下前任的心路歷程

 

復合成功-天天燒關係修復魔法粉的堅持

 

增加與暗戀對象互動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家庭+富足之二

 

家庭  

幣2  

 

守護天使說:在新計畫開始之前,事情處理的優先順序與輕重緩急,需要沉思片刻如何拿捏,在感情上也是如此,也許可以思考是否已經準備好談戀愛、進入一段感情或者是婚姻,怎麼處理跟另一半的平衡,該去處理的一定要即時行動,才是把握最佳的時機。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家庭多多少少影響我們對於面對感情的態度與價值觀,原諒你跟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一定是原諒他的所做所為),而是釋放跟他相關經驗的投射,從中提醒自己。

 

☼沒有人天生就很會當父母,他們給的教育及環境容易傾向責罵代替鼓勵,其實你的能力與條件,並不會因此抹滅,當你越相信自己越好,這種強大的心理防禦力可以協助你忽略那些負面言語

☼溫柔堅定地告訴他們,你需要的是鼓勵與建議,不是挑剔

☼適時地距離是一種美感,反而感情會更好

☼與家人之間的關係也需要經營,在於平時的細水長流

 

 

延伸閱讀

要怎麼做 複合成功率才會大增

 

增加自身的魅力 能夠有自信侃侃而談

 

 

 

 

 

 

 

B.專心服務+情緒療癒者

 

專心服務.jpg  

 

杯后   

 

 

 

守護天使說:專心投入在自己想做或是開心的事物上,沉浸於此,也可以分享你的心得與喜悅,試著與身邊的人交流。守護天使帶來祝福:關係的經營是從平時開始累積逐漸堆疊而成,不管是你身邊的親友還是你的桃花,也都是從小地方開始 

 

☼帶著愉悅與期待的心情,讓愛情來敲門,如果一直帶著防備心、害怕受傷害,會錯過很多機會,也會無意識地對他人做了同樣的事情。

 

☼逃避並不是解決的辦法,悶不吭聲地消失是一種冷暴力

 

☼分享生活──前提不是抱怨,情侶關係也同理。想要跟喜歡對象關係加溫,也是從小事聊到外太空才可以聊到內子宮(欸)

 

☼做自己擅長的事:如果不擅交際也許不是交到很多朋友為起頭,而是先從少數良好的關係開始、釋放友善的訊息,這樣你的潛在桃花才知道要認識你呀!

 

☼主動釋出善意代表你的內心是溫暖又富有,專注在給你回饋且重視你的付出的人

 

延伸閱讀

 

粉紅泡泡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C.可靠的指引+行動之九

 

可靠的指引  

 

杖9  

 

 

 

守護天使說:安全感是所有信任關係的來源,學習建立自己的安全感並與自己獨處,觀察自己的感受 會對他人有防備心有所保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有時一閃而過的念頭可能是你天生的直覺,不必驚慌,試著與之相處,甚至是當作提醒也可以守護天使帶來祝福:想要保護自己跟像刺蝟一樣是有差別的,設下一條心理防線,並不跨越,不輕易受他人影響左右想法與情緒。 

 

☼突然會有心動的感覺,想要談戀愛,去找尋你內心那份悸動吧!

 

☼伴侶讓你砰然心跳的瞬間是什麼呢? 可以去創造這樣的情趣

 

☼想與目標對象更靠近,就去製造粉紅的瞬間。一個微笑、不經意的肢體互動、貼心的舉動....,拿出你最有自信的部分

 

☼如果一直要求伴侶給予安全感,是降低信任關係,除了提升自己的安全感,跟對方溝通你要的基礎條件是什麼,找到平衡的相處方式

 

☼不知道要怎麼跟潛在對象相處,那就先以交朋友開始,融入讓你覺得放鬆開心的生活圈,你在裡面可以表現最自然的自己,這個時候的你是非常有魅力的。

 

 

延伸閱讀

親密關係 找到內在的平靜 (點選看詳情)

 

擺脫煩躁 想要身心靈的平靜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D.果決+清楚看見 

 

果決  

吊人  

 

 

守護天使說:學習用不同的角度思考,觀察別人,也觀察自己,這個時候他的腳色與立場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 而我在這時候為何會有這樣的情緒,其實我的真正想表達的是....。當你的換位思考越來越靈活,也許會知道要怎麼跟某人相處。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同理心一直都是人際關係的不二法門,不代表是同情心氾濫,而是站在同一個思考面向去看待。 

 

☼不知道要怎麼跟伴侶破冰,那就試著用同理心思考他可以接受的方式。復合也同理,之前為何分手、兩人爭吵原因是什麼、對方會是怎樣的感受...,想清楚再去接近前任,這樣贏面才會比較大喔

 

☼記得,真的要分手才能提出來,這兩個字是對關係嚴重的傷害。隨口掛在嘴邊是讓對方覺得不尊重彼此的感情。如果想讓伴侶關係平衡,請屏除以此為要脅的念頭。

 

☼增加你的自信,擁抱自己的獨特

 

☼有些朋友不敢主動是怕被討厭,反而更不敢行動。主動並不是被討厭的原因,而是接近的方式,主動是增加機會,還沒做之前怎麼知道呢? 如果你還在猶豫,一月上半是行動好時機,鼓起勇氣製造未來的可能。

 

延伸閱讀

復合成功 小Z做了甚麼改變呢?

 這兩周內 他會主動找我嗎?

 

 

關於我    

 

TATAR塔塔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塔塔認為需要塔羅指引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參考書目:生命潛能《守護天使指引卡》、《守護天使塔羅牌》《熊讚卡》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