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613跨日月空  

6/10 8:01 pm ~ 6/11 8:29 am (跨日月空)

6/12 11:15 pm ~  6/1312:02 pm (跨日月空)

跨日月空緊接著又是跨日月空阿!

只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許願祝聖啟動,各位朋友記得把握時間。如果有重大決定(簽約,買房)盡量避開這段期間

 

大家也可以祈請守護天使來協助你安然度過月空時期的挑戰。

 

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籍,如果不知道看哪方面的書,選擇心理學,學習更了解自己

 

平常沒在打掃房間這四天剛好約束自己來個大掃除,就算是只有刷廁所也好,把垃圾全部清出房間,再用龍翼魔法粉淨心花園魔法噴霧淨化香來淨化房間,建議進行連續四天

 

☽☼☾☽☼☾日常跨日月空溫馨提醒☽☼☾☽☼☾

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做冥想、與自我內在對話。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患得患失、腦袋有很多聲音、情緒起伏比平常還大、有點難以集中精神,加上BLUE MONDAY的症狀,煩躁感會感到更明顯。

不過,各位朋友不用擔心,這時候是調整身心靈的絕佳時刻,晚上睡前30分鐘關掉所有的3C產品與燈光,有助於睡眠

 

要如何冥想https://bit.ly/2sU5otw 

2019 06月份月空→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002293

如何做防護結界? 請看龍翼的完整版使用方法

 

招喚戀情魔法噴霧(6月上架)

 

愛情方面的主導權與積極力 

 

內在魅惑之力

 

可餵養綻放的玫瑰魔法包/草包君讓他們更有活力與延長使用期限

 

與喜歡對象卡關/想要進一步時

 

製造自己愛情方面的機會

 

對你有興趣的人提升積極度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