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這天是讓身心放鬆的時刻,早上來杯黑咖啡,對咖啡會心悸的朋友可在今天晚上準備冷泡茶,讓你更有精神

10/4~10/5睡前來個身心靈+空間能量淨化,泡熱水澡滴上魔法油OR花精來整理自己吧!

 

 

 

☽☼☾☽☼☾日常跨日月空溫馨提醒☽☼☾☽☼☾

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做冥想、與自我內在對話。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患得患失、腦袋有很多聲音、情緒起伏比平常還大、有點難以集中精神,加上BLUE MONDAY的症狀,煩躁感會感到更明顯。

不過,各位朋友不用擔心,這時候是調整身心靈的絕佳時刻,晚上睡前30分鐘關掉所有的3C產品與燈光,有助於睡眠

 

要如何冥想https://bit.ly/2sU5otw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淨化空間後 阿嬤恢復元氣

711聖油-神聖力量與連結.強化許願能量

https://reurl.cc/enmoQ

空間需要淨化的時機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135793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3.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5.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7.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10.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png 身心靈 魅 親 711 龍 靜心2.png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