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AcW5q  

 

附註上面的時間區間為月空時間,如要祝聖/許願/燒魔法粉等,請避開上述時間區間 

關於祝聖與許願,可以挑選那些好時機?

月空時間=時間區間=不要許願=不要燒魔法粉/蠟燭/天使符印

但仍可以使用魔法油/魔法噴霧/花精

EX:8/31 4:46 pm ~9/1 7:08 am (跨日月空)

8/31 4:46 pm ~9/1 7:08 am所涵蓋的時間=月空時間

甜蜜玫瑰魔法儀式+凝聚你的目光儀式瓶+凝聚愛情釀造魔法油+凝聚關係魔法蠟燭-增加互動/吸引力/聊天頻率/愛情

啟動日&增強能量日

3/5 3/6 3/8 3/19-3/23 3/24 3/27 

 

3/1 11:52 pm ~ 3/2  3:20 am(跨日月空)

3/4 10:19 am ~ 12:25 pm

3/6 3:11 pm ~ 5:27 pm

3/8 4:12 pm ~ 6:47 pm

3/8 婦女節 農曆15

3/10 4:32 pm ~ 6:03 pm

3/10 處女座滿月 

3/12 4:11 pm ~ 5:28 pm

3/14 6:06 pm ~ 7:09 pm

3/16 5:34 pm ~ 3/17 0:25 am(跨日月空)

3/19 8:48 am ~ 9:16 am

3/19-3/21 太陽慶典 春分

3/20 5:00 pm ~ 3/21 8:33 pm(跨日月空)

3/23 10:51 pm ~ 3/24  8:58 am(跨日月空)

3/24 牡羊座新月 農曆初一 可祝聖/許願/啟動日/增強儀式瓶能量/點元辰燈

3/26 3:16 pm ~ 9:36 pm

3/29 7:04 am ~ 9:38 am

3/30 11:10 pm ~ 3/31  7:43 pm(跨日月空)

 

 

 

/tmp/phpr66tBi  

 

生命中的兩把火─一把是女巫的火炬,另一把是聖火,在陰性與陽性,內在與外在的能量場雙雙結合。

 

在許多盛大的運動賽事上可以看到聖火的蹤影,它有著傳承火焰,生生不息的意義。象徵為你注入光明的能量,點燃你眼前的希望。

 

傳統上,奧林匹克聖火是「由奧林匹斯山上的陽光點燃」,傳遞者步行傳遞到奧運會會場。象徵著父神/陽性能量,傳遞者的持久力也代表了能量的持續。

 

 

 

 

 

在第一道曙光露出之前,你已經備好了馬車,緊握著韁繩,握著機會,朝向那充滿希望與光亮的方向駛去,這趟旅途你將發現,之前擁有樹枝擋路,或是有些泥濘的道路,這時候無法停止你的前進,你只需要專心注意目的地,完成你的旅程。

 

 

 

資料引用自 維基百科

 

 

 

 

 

魔法功能

 

 

 

增加自身的活力.生命的熱忱.動力

 

 

 

陽性.溫暖.父神.相關的能量

 

 

 

生活順利與和諧

 

 

 

增加成功的能量/達成目標

 

 

 

面對低潮/不順時補充的能量

 

 

 

製作結界的守護能量

 

 

 

搭配龍翼相關可許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