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i9kSp  

 

平常我們崇拜月之女神的力量,在下半月做放逐的魔法儀式工作,同樣擁有重要的腳色------黑暗女神黑卡蒂,不要因為他黑暗而害怕她,她曾經幫宙斯打敗過獨眼巨人,足以見得女神黑卡蒂強大,8/15這天我們可以祈請女神為自己帶來守護,接下來農曆七月的到臨做準備,還有將惡意轉化為現實的動力,與黑暗面共存,而不是變成讓自己低潮影響。

 

 

 

8/15天王星逆行於金牛座+月亮進入巨蟹座,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感覺內心有一把火想燃燒整個沙漠(欸不是),時不時想翻白眼或是來個臭臉,也是容易突然跟曖昧對象吵架、鬧分手、吵離婚....,為了後續感情的經營,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日常跨日月空溫馨提醒☽☼☾☽☼☾

大家在這段時間可以做冥想、與自我內在對話。有些比較敏感的朋友,可能會感覺到患得患失、腦袋有很多聲音、情緒起伏比平常還大、有點難以集中精神,加上BLUE MONDAY的症狀,煩躁感會感到更明顯。

不過,各位朋友不用擔心,這時候是調整身心靈的絕佳時刻,晚上睡前30分鐘關掉所有的3C產品與燈光,有助於睡眠

要如何冥想https://bit.ly/2sU5otw 

空間需要淨化的時機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135793

 

同場加映

 

 

 

王者魔法蠟燭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3640344178/

/tmp/phpZnwdYQ   

 

增加生命的動力 

 

驅除內心的陰暗面 

 

生活順利與和諧 

 

增加成功的能量(工作/金錢收穫相關)

 

✪面試/工作上面的順利

 

為你帶來更好的收穫與轉機

 

貴族的會客室-空間能量魔法噴霧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3843990646/ 

2020收穫組合A_副本2.jpg  

 

☼調整空間磁場,帶來豐盛 

 

☼工作順利,掃除阻礙 

 

☼補上缺失的金錢能量(建議與財運之神一起搭配) 

 

缺失時,容易沒有克制花錢、破財 

 

☼增加營業額 

 

☼驅趕貧窮能量 

 

☼把你的空間變成財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