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GLEtg  

 

近期NEW AGE的盛行,讓很多朋友踏入探索內在與靈性的範圍,這當然是好事。

 

但仍然要提醒自己,自己追求靈性同時,是否有在言語間無意間鄙視別人? 或是居高臨下的態度。 第一時間接觸時會有種錯覺,自己真的是超級正能量,難免會不小心說出:何不食肉糜?這樣的言論。

 

最常見的是認為有在追求靈性自己比較高尚,那代表他還沒真正了解靈性,有時候自己在當下很難察覺,只有真正成長之後,回頭再看以前的自己,才能深刻體悟。

 

有些朋友令人感到欽佩,他們在跟塔分享最近靈性成長的路途,一路看到他們成長,從言語間沒有感覺到這種氣息,相信不管在任何時候,他們都能否極泰來。

 

 

#太陽慶典 #魔法油 #魔法噴霧 #魔法蠟燭 #魔法草藥 #天使符印 #復合 #脫單 #爛桃花 #職場 #溝通 #人際關係 #護符 #怕被討厭  #花草植物 #容易緊張 #淨化關係 #蠟燭代點 #愛情 #情侶

#靈性 #關係療癒 #塔羅  #冥想  #身心靈 #淨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