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WKuZ1  

 

Photo by Priscilla Du Preez on Unsplash

 

今日路過身心診所,外面大排長龍,過年前的身心壓力已經蓄勢待發,不趕快拿藥感覺快撐不下去。另外一方面也可能是大家對於身心科與自我需求提高了,知道找醫生求助。

 

不用免強自己靠意志力支撐,看身心科=可恥的觀念已經過時了,就像最近過敏了,找醫生開過敏藥這樣自然。擁抱自己湧上而來的情緒,觀察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對你來說就是最棒的過年了。

 

過年對於一些朋友來說是壓力來源,加上今年不能拿出國旅遊當擋箭牌,相處時間相對拉長,好處是:若感情穩定,可藉由過年來見雙方家長,觀察伴侶、未來公婆一家人的互動;若情侶/夫妻間最近需要溝通梳理,建議是過年前先解決,因為過年要參雜處理的人事物太多,早點處理可避免失焦喔!

 

 LINE@doc6547y 結婚/夫妻諮詢專線

 

/tmp/phpJeqP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