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2BjZZS  

Photo by DANNY G on Unsplash

 

傳說中的風流男語錄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

 

感情中遇到問題同樣地: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嘴上嘟嚷著沒要分手遇到問題不解決,卻巴著這段關係享受對方的付出,浪費對方青春有的人還會同時想著騎驢找馬,等著無縫接軌。

阿~! 這股熟悉的味道,就是擺爛!!!!!!!

嘴上說著我沒有要分手,問著他時似乎戳到痛腳不過這種不負責任,沒有對彼此未來著想的舉動另一半會認為這是分手的症頭,令人摸不著頭緒,為什麼不愛了卻不提分手呢?

我沒有要分手不是藉口真的認真對待感情吧!

 

如果你是另一個角色,今天伴侶對感情明明在擺爛但卻巴著不放,這時候你問他,我們是什麼關係?卻給出黑人問號的回答? 聽到此番答案不禁懷疑人生,心痛至極。

 

占卜常見

塔羅多半出現潛在競爭者,遠距離的比例最高。

心態經營熱情及積極力減少,若塔羅牌面仍有愛意,這段感情仍有恢復的空間

至少風流男沒有巴著這段關係,他也沒有給予承諾,兩人交往應該是對彼此負責,不作為是扼殺感情的兇手,青春有限,祝福各位都能遇到良人。

 

 

遠距關係療癒/關係能量探測/個人療癒 (更多心得)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443490

 

 

 

 

/tmp/phpKF8kBh  

#魔法噴霧 #天使符印 #魔法草藥 #魔法藥草 #能量療癒 #靈魂工作 #自我覺察 #前世今生 #業力 #緣分 #正緣 #正向思考 #魔法油 #魔法蠟燭 #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人生功課 #面相 #復合 #愛自己 #身心靈 #冥想 #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