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Vl9a3  

 

 

為何離婚.分手好像就要被冠上失敗的標籤呢?NONONO! (搖手指) 金價母湯,這種印象非常弔詭,一段不適合的關係,就像在一個不友善的職場長期工作,一般人會想要換工作吧?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為何要繼續折磨自己,相對地,為何感情長期不開心了不能提分手呢?

 

或許兩人有各自的發展

或許一方已經盡力另一方擺爛

或許兩人長期爭吵或是沒有溝通

或許發現對方品行不端

或許因為不可控因素(例如:疫情造成長期遠距分手、工作變動、戰爭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造成關係失和,對一段感情以洪荒之力盡責,兩人在感情卡關,早點脫離,對彼此的身心靈都好,甚至可以早日找到未來的姻緣,兩性專家說不定是看透一切,相處的細節不為外人知,塔反而想到的是這些。

 

畢竟感情之事感情是雙人舞,一方不動,曼妙的舞姿也只是配根人體木頭,用另一個角度來看 "說再見",需要勇氣與智慧,因為分手/離婚不等於失敗,也不用把此價值觀綁架自己。

 

 

【五朔節儀式-女神的能量眷顧 熱烈愛情-報名表單】
https://pse.is/3du87y

 

工作愛情兩得意,我全都要(握拳)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853939

 

#魔法噴霧 #天使符印 #魔法草藥 #魔法藥草 #能量療癒
#靈魂工作 #自我覺察 #前世今生 #業力 #緣分 #正緣
#正向思考 #魔法油 #魔法蠟燭 #紫微斗數 #基隆塔羅
#人生功課 #面相 #復合 #愛自己 #身心靈 #冥想 #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