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長大之後越能理解身為人母的不易,當學著換位思考,反而是跟母親和解了,關係也變得和緩。

在過去的時代女生地位不如現在,嫁一人=嫁全家,如果小時候身體虛弱,媽媽需要花更多心力照顧。

媽媽也需要被重視,被關懷,感受孩子在意他的舉動,雖然媽媽嘴上說不需要母親節,ㄟ....這是講講的哈哈ㄏ哈哈

還是有儀式感,包紅包、禮物、吃飯也好,會拍照的朋友記得幫媽媽拍網美照讓他可以跟朋友炫耀,想到媽媽小時候把屎把尿照顧,這點小事算甚麼呢?

朋友們,你們怎麼慶祝母親節呢?

Photo by Assem Gniyat on Unsplash

🦜女神符印--抽獎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tarta78tarot/posts/2873714692866548

#魔法噴霧 #能量療癒 #個人儀式 #掌握愛情進度
#魔法油 #魔法蠟燭 #桃花魔法 #增加互動
#五朔節 #太陽慶典 #維納斯 #耶洗別

可能是玫瑰和洋桔梗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