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無廣告版本

 

MATTERS無廣告版本

 

 

 

/tmp/phpqkoeeM  

 

 

 

 

 

 

基隆少女心一開始是因為找不到工作的動力,對於賺錢沒有渴望,也沒有危機感,反而是她的家人又急又氣,希望基隆少女心能振作點,但基隆少女心對此是沒有感覺,表示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找不到工作的意義。

 

 

 

 

 

 

 

 

 

第一次諮詢,塔塔老師讓我先提出目前最想處理的問題,確認好之後,竟然直接不囉嗦的開始回溯我的前世,太乾脆了我喜歡,而且是跟問題有相對應的,聽塔塔老師說基本會對應好幾世,我是目前遇到只有對應到一個前世的,可能其他問題會對應到別世吧。

 

 

 

註:宇宙給予訊息是影響最深的前世,基隆少女心前世畫面只有一世,每個人數量會不一樣喔!

 

/tmp/phpkHbTt5  

 

 

 

塔塔老師在描述前世影響我最深刻的畫面時,很神奇的都對應到我的狀態,例如從腳蔓延到膝蓋的濕氣,我完全想不到膝蓋長期的不舒服竟然跟腳底受潮有關,諸如此類的慢慢抓我沒注意到的根本原因,真是難以置信為何前世能對應到我目前在意的問題,又不得不信,也太玄了。

 

 

 

當然抓到問題自然也會幫我想解決辦法,方法不難就是要真的執行,而且做的時候不是立竿見影的速效藥,效果總是需要有過程才能慢慢顯現,就像習慣也是要花至少三個月才能養成那樣的意思,改變自己也是一樣,需要時間慢慢的調理。

 

說到這邊,忍不住會想分享給朋友,希望朋友也能跟我一樣,經過諮詢能解決最想處理的問題

 

 

 

 

 

加入好友

 

圖片引用

 

Photo by Anelya Okapova on Unsplash

 

Photo by Linus Sandvide on Unsp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