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mZsHJ  

 BLOGGER無廣告連結

https://tarta78tarot.blogspot.com/2022/10/20221025.html

20221025天蠍座新月許願

農曆初一十月開始啦!

農曆初一/新月許願/點元辰燈

18:49PM開始新月

許願主題

性、性吸引力、合作關係、事業夥伴之間和諧、社交、人際關係、婚姻/伴侶關係、談判與協商、藝術相關美感、自信、獨立....等相關願望

-

特殊新月許願:日偏食 16:58~21:02

-

【蠟燭許願法】如何用魔法油/魔法粉在新月/滿月許願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2820236

空間為何

任你覺得舒適的空間,安靜且不易被打擾,可以是客廳、書房、臥室、甚至是戶外也可以。但不要選神明廳與廁所。

如果可以選擇可以照到月光的地方,沒有辦法可以選擇放置月亮的指示物(代表月亮)。

如何許願

(1)把願望寫在紙上,一張一項。(稱為願望紙)

(2)每次新月會有不同的星象,這時候許此月星座相關的願望效果特別好。(如:3月是雙魚新月,那就許XXX關的願望會特別顯化),這個可以看你喜歡的占星老師粉絲頁,他們對這點會有說明。

(3)許的願望跟自己有關,而且以正面句子代替,如:我希望不要變醜(x)我希望可以變漂亮(o)

 

(4)許的願望盡量具體,且以不勉強他人為前提

(5)許的願望要有階段性,達成之後再調整,這樣願望達成也會比較順利喔。

 

以塔塔自己的測試覺得願望控制在三個以內顯化的感覺比較明顯。

 

-

農曆初一-元神燈

在這天可以點上元神燈,照亮自己的元神,讓事業比較順利,桃花也旺盛,整體運勢提升,而且步驟超級簡單。

(1)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農曆出生日期時辰(不知道可寫吉時)、目前住的地址,並寫上想要祝福自己的話,不知道寫什麼就寫元神光彩。

寫法是由右到左,直式的方式喔

 

(2)選擇酥油粒/酥油蠟燭/大豆蠟燭/鳳梨蠟燭等材質比較好的蠟燭,真的不得已在選石蠟蠟燭點燃,並把紙壓在蠟燭下方,念出紙上的願望

(3)同時焚一爐好香+淨化空間,選擇品質較好的檀香粉,這樣聞起來也比較舒服。

 

想找各種顏色酥油儀式蠟燭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555620761/

新月許願時間下單,備註通關密碼“新月”

邀請酥油蠟燭再送*1

-

更多許願技巧

https://reurl.cc/6DzDE6

參考書籍 《新月許願》-三采文化

-

跟塔塔一起來找告白時機https://lin.ee/ax47Mn9

-圖片引用 Photo by Niklas Ohlrogge on Unsplash 

 

 

 

#基隆塔羅 #基隆身心靈工作室 #魔法噴霧  #胡督 #蠟燭許願 #交友APP脫單 #重生節 #萬聖節 #太陽慶典 #咒罐 #咒瓶  #運勢  #心理測驗 #大眾占卜 前世今生 #草藥魔法 #藥草魔法 #草藥療癒 #魔法精油 #封蠟 #火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