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秘境-撲克占卜之旅自己當占卜師

或許熟悉撲克牌作為娛樂工具,但你知道撲克牌還可以占卜嗎?

撲克牌占卜結合了數字、花色、以及人物牌的意義。讓我們一同揭開撲克牌占卜的神秘面紗,發現其中蘊含的智慧。

 

課程中深入了解其與塔羅的元素對照,解讀人物牌、數字的代表意義,同時揭開占卜迷思的面紗,參入無視論元素論解析,實戰演練做為自己的占卜師,算出2024運勢決策!

 

聖誕PARTY中,不只是娛樂,而是一場啟發靈性的冒險,與學習成為占卜師的敲門磚。讓我們一同開啟一段與塔羅對話的奇妙旅程!

-

 

|要怎麼設定塔羅問題?

 

|塔羅問題要怎麼問?

 

 

 

你學占卜還遇到什麼難題嗎?

 

 

 

位於搜尋榜長年第二名的文章 塔羅 如何問一個明確的問題,就知道大家心中有諸多疑問? 到底我要怎麼開始?

 

 

 

其實問一個好的問題在塔羅課程裡面是一個很重要的技巧懂了概念邏輯,要碰到的關卡。

 

 

 

相信你不管是在自學、學習神諭卡、博筊問神明、問靈擺占卜或自己去外面論命占卜,你都可以用這種提問方式快速切入要點,應用在生活各個層面。

 

 

 

12/17台北忠孝東路的 #撲克塔羅占卜課 ,塔塔會親自帶領大家提問技巧:學習提出明確和具體的問題,這有助於牌卡給出更清晰的指引。

 

避免問題過於模糊或含糊,以確保獲得更具體的答案。

 

 

 

想要接觸占卜的朋友,這堂課不僅是PARTY,也是前往占卜的敲門磚。

 

 

課程大綱

何謂撲克牌占卜?

撲克牌與塔羅的元素對照

人物牌代表、數字對應撲克牌與塔羅的意義

常見的占卜迷思

無視論元素論

實戰演練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8kXM2Y6pJabYeCeA7

 

 

/tmp/phpW3pE1W/tmp/phpJyVa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