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態度最近冷淡,他最近好像不耐煩,他最近回訊息變少。

是不是生我的氣

 

請深吸一口氣,直覺選出你要的牌組吧!

 

 

 

A

他現在不開心原是是因為最近遇到許多令他煩心的事情,覺得生活失去掌控感,最近耐心缺失,他的生氣不是針對你,而是平均分發給所有人。給他一些時間冷靜一下,關心他最近遇到什麼事情。

 

 

B

 

他最近生氣的原因是想讓兩個人關係緩一緩,在密切的相處中(密切是他個人主觀認定,有可能互動不多,但他覺得很密切))。最近是不是沒有藏住自己的小情緒呢? 他敏銳的感覺到你壓抑的情感波動,建議轉移注意力,釋放自己的壓力,再找時間跟他好好相處吧!

 

C

 

他最近生氣的原因是因為你做了,對他來說很冒犯的事情,例如:對他發怒、想要控制他、做出不禮貌的行為、做出他說過不喜歡但你仍做的事情,總之就是把地雷採到連環爆。

現在的他想當然非常生氣,建議你想好怎麼跟他道歉,以及不會再重蹈覆轍,這樣關係才是長久之道。

 

D

 

他不是對你生氣,而是最近發生一些事情讓他想要冷靜一下,認為兩人關係需要緩衝。現在的他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與面對,認真來說,兩人相處細節真的有到非常不愉快嗎? 也不至於,相處時間多了,摩擦度也上升,沒有時間去說開,現在需要敞開心胸,兩人坐下來好好聊一下吧!

 

 

 

※延伸閱讀※

 

 

我該什麼時候連絡他呢? 幸運明牌數字在內

 

https://reurl.cc/Zn3rGW

 

他/她現在心中有別人嗎(單身限定)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3643804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111687

 

 

我要如何引起對方的注意與好感呢?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7668486

-

 

【心得回饋】 太陽慶典祝聖 鮮花告白兩次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6441330

 

 

【心得回饋】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7188249

 

【心得回饋】跟吵架的朋友破冰致電與傳訊 前任也主動打電話過來 (心得在內)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53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