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使符印?

顧名思義跟天使有關,符印藉由七位天使長的所代表符印和聖名,有其代表的力量,透過符號+祝聖儀式將力量賦予在符印紙上。當你隨身佩戴與時常觀想此張符印,並會加強此你與符印的連結,之後藉由火焰的力量讓願望快速顯化。

 

目前回饋燒完最快四小時會有訂單出現,當然每個人能量回來方式不太一樣,或是訂單單次幾乎都是比較大筆的金額,另外一個朋友使用的感覺是,跟財運魔法油搭配,他燒完就不會特別想買東西XD,抑制想買東西的衝動,客人幾乎都很爽快下訂單,也不會特別問很多問題,不停有賺錢的機會跟他招手,另一個朋友回饋是他光是配戴符印的期間就不斷有小錢進來,也有人回饋是燒掉陸陸續續收到等值的東西。

 

有副業/變動薪水/接案感受會比較明顯。

 

用手指觸摸符印範圍處 會有熱熱的感覺喔>///<

 

其他朋友們的心得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508335

 

 

Q6.我覺得符印不夠用怎麼辦?

可以搭配邀請財運之神&金錢迴轉魔法油,注意周年慶活動或是來上五倍金錢天使符印製作課程 

 

 

 

以下是回饋心得

五倍1  

 

五倍2  

五倍4

五倍5


五倍7  

 

五倍12

 五倍8 

五倍9  

 

 

五倍金錢+財運之神

 五倍13  

 

 這是上完課的同學自己製作的心得

五倍10

五倍12

 

愛情豐盛儀式+五倍金錢符印+魔法油

最近口袋滿滿~LOL

愛15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