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成立三周年,多場抽獎活動即將開始,請將粉絲團設定為搶先看,注意最近許多抽獎資訊(*´∀`)~♥

#祝福指引彩蛋

彩蛋#1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追蹤不算),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11/6 23:00 PM

 

彩蛋#2

同上述條件,從中抽出愛情的曙光魔法噴霧-愛情的好運的契機 增加與暗戀對象的互動機會 10ML,掛號寄出,截止於11/23:00 PM  

【溫馨小提醒】1.塔塔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內容將於活動貼文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2.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隨著交友APP的盛行,讓網路另一頭的他與你相遇變得是如此快速與方便,未見面前可能都還是未知數,不過人的心意也是會跟著浮動,現在做測驗跟下個月的測驗對方的心態也會有轉變

小提醒:至少要有聊一星期(不用連續天數)才比較適合這個這驗,已經見面的不適用於這個測驗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現在跟我聊天的XXX是否對我有好感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五選項 牌背

 

 使用的塔羅牌是剪影塔羅第二代   

 

使用一周復合成功-情人節前夕大放閃 (關係修復魔法粉)  

情侶修復組-與一個月內遠在國外的他恢復甜蜜<3  

 

【心得回饋】命中注定的魔法寶貝 還沒收到就有好運

 

想知道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光明之窗魔法噴霧 -增加靈性 考試幫手 清晰思考

【心得回饋】解封鎖-復合組*關係修復*龍翼

 

 

 

A.目前好感指數60% 不好不壞有及格,表現良好未來分數更高

 

劍八

08劍8.png  

 

 

因為目前對彼此瞭解還不夠深刻,也不太知道話題要怎麼下手,畢竟還是有點顧慮網路世界另一頭的人會是如何,也會想要保留個資方面不要透漏太多,建議不彷講一些自己的興趣,跟對方分享趣聞,PTT的一些討論熱門的文章,這樣讓對方多了解你一點,同時多少也可以了解對方的價值觀,詞窮的彼此也可以有切入的話題;相對地當互動越來越多,對方說更多她的興趣喜好或生活的意願也會提高,當你們的共同點越來越多時,好感度就會逐漸加溫喔!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我要如何達成我的目標

 

 

 

 

 

 

 

 B. 目前好感指數85%,趕快趁熱度還在時見面吧!

 

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png   

 

機會來臨趕快把握,對方對你的事情很有興趣,會詢問有關一些你的問題,有時候甚至只有丟個貼圖、道個早安晚安的,問你在幹嘛阿? 這些都是屬於有興趣的表現。雖然在不熟的階段是有點讓人難以接話拉,不過會經常敲你也代表目前他注意力多少在你身上,但是有些人不懂,認為這樣很無聊或是很煩,放置PLAY~或是句點人家,這樣就是把自己的桃花掐死,終於又繼續單身了耶(該說聲恭喜嗎?) 

 

看得懂的朋友就會順水推舟,其實以上的問題是代表對方想要了解你,或者你可以反問他:你都問我幹嘛,那你在做什麼呢? 說不定話題就這樣打開了,如果聊天熱度有持續兩周以上,趕快約個時間見面,讓熱度繼續發燒。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好想談戀愛!!!!怎麼辦!!!!(點選看詳情)

 

 

 

 

 

 

 

C.目前好感指數72%,他在意的是互動的平衡

 

正義(正)

正義2.jpg   

 

所謂關係的建立是來自於每次的互動慢慢建立起的信任感,也許你們還沒到每天聊天的狀態,就算是三天聊一次的頻率,現在的他在意的是你有沒有同樣地在意他,網友何其多,他大概也知道你不會只跟一個人聊天,只是芸芸眾生其中一個並不是他想要的對待,他希望他是被重視的那一個。如果互動上讓對方感覺有點熱臉貼冷屁股,那麼他的好感度就會漸漸下降。有時候我們通訊軟體因為訊息太多、太忙太累等原因,會不小心忘了回覆,還有已讀不回,雖然你不是故意的,但次數一多他就會想說沒那麼在意我也許對我沒興趣吧! 那他就會自我解讀淡出你的生活。 在意他的話就記得要不要過太久才回覆他的訊息。 

蝶舞魔法噴霧 綻放你的愛情光彩 在他眼中獨特的你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D.目前好感指數50%,不熟的網友沒爆點不太會放在心上

 

杯王

杯王.jpg   

 

現在的你對他來說就是網海中的諸多網友之一,當手邊有很多網友時,注意力與時間也會分散,他覺得現實的朋友比網友重要得多所以才不會放太多時間在網友身上,並不是不喜歡你,除非你們有非常強大的共鳴&共同目標,那麼對話才會更多,他喜歡的是有智慧的對話,你跟他最好是有同樣興趣或是同個領域,最常見的就是一起打某款遊戲,也可以是擅長某項技術,甚至是比他還要好,這樣的他才會對你放較多的時間相處。小提醒:盡量避免抱怨類型的話題跟髒字,這樣會讓你的印象打折扣

 

想想自己擅長的地方有沒有跟對方重和,找藉口約出切磋,如果有就是利用這點來增加好感度吧!

 

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呢?

 

如何增加自己的好感度呢(點選看詳情)

 

 

 

 

 

 

E.目前好感指數40%,沒甚麼就是懶字

 

教宗(正)

 

05教皇.png   

 

對於他的三天兩頭才回一次,有時候回答很簡短不用太見外,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字 ,懶得打字懶得回應,只有他有空時候剛好想著:我好像應該來聊個天,你這時候又剛好傳訊息過來,這時可能會有短暫的熱絡,但過沒幾天好像又變得很冷淡,對她來說不是冷淡,是"因為懶"所以放著想說等一下回,放著放著就忘記了這樣。如果目前關係還不會太糟,或許可以採用語音聊天的方式,因為可以躺在床上閉著眼又不用打字,超適合他那懶人啦! 

 

如果你害怕打電話這種事情太唐突,先留幾句語音留言試探他,對於自己的聲音有一定程度自信的人,這招超級管用!

 

 

增加自信、遠距愛人使用、跟大家相處更加自在(點選看詳情)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天使與療癒牌卡、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希望與大家分享喜悅的能量。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療癒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詳情請見內文 內有見證者心得)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