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追尋內心的成就感,有沒有什麼是你最近最想達成的目標呢? 

 

心裡默想著:請問我要如何達成*****呢? 請在五個選項內擇一

小提醒:不同的目標適用不同的選項、目標有階段性約兩個月再測同一個問題

 

1462376605-2018817938_n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指引,截止於9/11 23:00 PM

 

  

 

 

A.天府+文曲

 

A  

 

選A的朋友如果你想達成目標,要把自己當作是一個領導者,做好萬全的準備與執行能力,在計畫之前建議做好安排與行程表,可以輔助一些APP、手帳等工具來提醒自己,把大腦容量專注在其他事情上。記得,三天捕魚兩天曬網這件事情是行不通的,想要偷懶時一定要馬上鞭策自己,直到這個積極力已經內化,這樣才能穩紮穩打地逐漸達到自己的目標。

同時還建議增進自己的口才能力,睡前把使用3C產品的習慣改掉,改成看書,漸漸地自己的氣質與邏輯思考都會有顯著的提升。

 

領導者→鞭策自己

企劃能力→安排計畫、循序漸進

口才→表達能力,與他人溝通

 

最近遇到的工作的困難要怎麼面對  

我到底適合怎樣的工作? 我可以創業嗎?(詳情請點)

 

 

 

B.廉貞+左輔

 

B  

 

B的朋友如果你想達成目標,要想的是要如何才能做到最好,僥倖過關或是便宜行事是母湯喔! 廉貞是五鬼星,要有廉貞的狡詰、驚人的第六感與敏銳的觀察力,評估時必須也考慮突發事件與風險,在萬全準備下才行動,同時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 有時候不要輕忽腦袋一閃而過的直覺,手邊有記事本隨時記下,這些想法都會成為你未來的養分。

帶著你的幽默感多結交朋友,雖然桃花因此而旺盛,但是凡事都有中庸之道,感情與目標需維持平衡。

 

思考→舉一反三、隨機應變

口才→幽默感

記得隨時做風險評估

 

 

你現在最需要的課題 

豐盛的力量

 

 

 

 

C.武曲+祿存

 

C  

 

C的朋友如果你想達成目標,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你的度量決定你的成功,做事情上收放自如,而別人也會看到你的氣度而讚賞進而願意幫助。 只要有曾經承諾的事情,就要盡力要求自己做到,常曰承諾是金,你的信用度也代表你的來財之源;如果自己無法做到建議先不要給承諾,但可以表示自己願意盡力,或是跟對方打預防針聲明自己可以做到的程度,這樣不但累積自己的信用度,同時也是給自己安全的堡壘。 

除了度量,還有自我的堅持,認為是對的就要持續堅持下去,並且持之以恆的努力,這樣的毅力就像武曲的鋼強,因為成功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

 

堅持→持之以恆

人際關係→講義氣、有度量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增加面試的機會(點選看詳情)

 

 

 

 

 

 

D.太陰+天魁

 

D  

 

D的朋友如果你想達成目標,要懂得忙裡偷閒,不要把自己綁得太死了,分點時間娛樂,這樣會讓你更有動力做下去,如果能去戶外活動甚好,增強體能之於又可以增加耐力,一兼三顧。 

另外在你所處的空間包含工作場所,建議盡量保持乾淨整潔,這樣可以提升專注力,在整理的同時也是訓練自己規劃與分類,煩躁感也會減輕,讓自己情緒調整到最平穩的狀態,另外也建議把會影響完成目標的情緒干擾因子一一拿掉,比如:需要安靜空間才能專心,選擇配戴耳塞與安靜的場所,挑選住宿時不要選在洗衣機在旁邊的房間,以最輕鬆的方式融入工作。

 

整潔→神清氣爽、提升效率

番茄鐘是你的好夥伴

休息→懂得生活情趣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財運之神 帶來財運的豐盛(點選看詳情)

 

 

 

 

E.貪狼+鈴星

 

E  

E的朋友如果你想達成目標,平時要期許自己在準備好起跑的狀態,你的能力是等待著蓄勢待發。俗語說: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像是工作上突然要升官但需求是要多益金色證書,如果你平時就有勤練英文並且考到金色等級,你想要上升的機會就多一份籌碼、平時就有在存人脈銀行,一旦需要幫忙也不會找不到人。

你的膽識也是很重要的,做事情前先思考再三是一般人的思維,但也有人總是想一想接著無疾而終,你需要的是風險評估過後大膽地嘗試,把握先機。

 

多才多藝、舉一反三

預先準備→贏在起跑點上

勇氣與膽識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希望工作能順順利利吧...!!(點選看詳情)

面試中自信的力量(點選看詳情)

 

 

 

關於我    

 

TATAR塔塔   

沉浸於研究於偉特塔羅牌、靈擺、魔法藥草與療癒、神祕學等。 

致力探索草藥能量,將他們結合出美妙的火花。 

 

 

經歷  

塔羅占透透PARTY主辦人    

多場塔羅研討會主辦人    

美麗華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黛珂專櫃春運占卜師    

國際百貨 KOSE高絲新春美肌幸福塔羅占卜師   

西班牙雅緻瓷偶-德朗DE LOIN餐廳塔羅占卜師    

2015-2018紫微斗數義相老師     

塔塔認為來做塔羅諮詢是要解決心中的疑惑,當你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時,請你放輕鬆來找塔塔吧   

 

SKYPE tarta78tarot   

line @doc6547y    

email tarta78tarot@gmail.com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