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格式會跑掉 只好用圖片來表現

如果有任何問題記得寄信到 tarta78tarot@gmail.com 詢問喔

 

  比較表2    

 PS 如果用訂製款的看見我,針對想要的目標會比較有感,成功率也大增,但請先看須知,如果你們注定沒緣分神仙也無法幫你們,所以緣分是不可以強求的喔。

 

參考搭配

 

看+真效果最好 桃花力UP 單身OUT

EX:一直沒有桃花 利用看見我先找到桃花 並同時用真愛之吻調整能量抓住對方,進而有交往的可能

EX:有喜歡的人 先用看見我增加彼此互動的頻率 並同時用真愛之吻加速兩人交往(訂製版)

EX:想要複合,使用看訂製先增加一定的互動頻率+真訂製增加兩人交往互動的機會

EX: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不喜歡的偏偏又喜歡你常常有這樣的狀態

 

親+魅 活出自我

EX:過去情傷太過於嚴重 自己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沒資格再愛一次 並協助你找到真愛之人

EX:情侶間有人是因為沒自信常常吵架,有人是因為過去的情傷對另一半太過於敏感

EX:跟異性相處感到不自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對方拓展關係

 

親+魅+看 自我療癒後去尋找自己的春天

EX:想走出上一段感情或是遇到感情的障礙,但同時又想要有桃花及人緣

 

親+魅+真 不再鬼遮眼

EX:情侶間關係變得冷淡 且互動也變少 可以增加彼次的激情

EX:雖然自己有桃花 但是因為沒自信常常鬼遮眼選到不好的對象

 

看+魅 桃花與撫平情傷同時成長

EX:過去有情傷 但平時就沒甚麼桃花運 想在撫平傷痛的同時也擁有桃花運 

 

財+金迴

EX:業績上升與金錢快速回流,同時又可以存錢與守護錢包

EX:吸引賺錢的投資

 

財訂製+金迴訂製+看訂製

EX:想要有貴人相助,做事情/工作更順利,有目標想達成,增加好客人上門的機會

 

財+金迴+看

EX:讓訂單成交率上升,與同事相處融洽,跟客戶比較沒有距離

 

好人緣+看

EX:人際關係一直處於僵局,不知道如何與人互動

EX:感覺自己有點像隱形人

EX:跟別人相處感到很不自在,但又想要有人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看見我 真愛之吻 招桃花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