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燭節豐盛蠟燭2  

豐盛的日子即將進入聖燭節是屬於蠟燭魔法的日子在這天特別適合蠟燭、使用燭果、灌注魔法蠟燭能量的儀式。 這次的豐盛蠟燭就是在這天灌注太陽慶典豐盛能量,在儀式中感謝神祉賜予好運與豐收,以及獲取金錢的能力,你可以向神靈祈禱新計畫的進行

豐盛魔法蠟燭協助你,當面對金錢能量想要積極創造機會並讓自己處於準備好迎接豐盛的狀態,一步一步地把豐盛抓在手中,在蠟燭內加入精心製作的聖油與龍血墨,讓豐盛的能量更加地顯著。

在去年的收穫節豐盛魔法蠟燭,我們收到許多朋友回饋點一根蠟燭馬上找到工作的喜悅、訂單暴增的狀況。豐盛蠟燭是屬於金錢上的豐盛,許願要跟這個相關喔!

 

天使數字148--天使協助你的職業與財務。你能感覺到這協助,並開始放鬆下來,對財務所需感覺較好。
引用自朵琳《天使數字》

豐盛魔法蠟燭邀請六支豐盛價888 再送五倍金錢符印*1

2/1號前預購六隻一組再送一張五倍金錢天使符印

 

魔法功效

☼提升金錢靈感/好運

☼獲得金錢方面的豐盛

金錢能量較快速地流通

☼增加獲取金錢的積極力與能力

找工作前使用增加面試成功率

 

適用對象

☼希望金錢能量豐盛

找工作

☼希望許願的目標可以快點達成

 

 

邀請連結

 

的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860900254/

 

 6支蠟燭+兩張符印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754731/1860905410/

 

G單→https://goo.gl/JA5FEa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