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約會地點適合

✔沒有太多預算

門票只要$40+4F的宇宙探險設施70=110

 

✔怕第一次見面很尷尬沒話聊天

怕無聊沒話題,馬上把注意力轉移到展覽上,邊看邊聊

 

✔第一次去或是很久沒去

會覺得有點新鮮比較有耐心慢慢看

 

✔有點小曖昧的狀態

那一定要坐4F的宇宙探險設施,兩人在密閉小空間增加肢體接觸,光線暗暗地可以增加怦然心動的感覺,當然那天要把自己弄得香香的(把魔法油還有噴霧補好補滿),這樣因為晃動貼近對方就可以聞到你的味道瞜!

 

✔想續攤,附近有士林夜市或是兒童樂園

覺得對方不錯又有時間,這兩處都是增加相處時間的地方

✔公車快又多

要約會很方便,不用等很久

 

✔光線暗暗的,脫妝不會被發現

他看不到他看不到,再去廁所補妝即可,覺得今天聚會不是很愉快也可以快點脫身(?) 

其他小秘訣,在家裡看1-3個關於天文的知識,適時地在對方展現你的學識涵養為自己加分

 

 

最近有占卜的個案跟塔塔說他很想約會來脫離單身,但因為最近周轉困難身上沒現金,想來想去士林天文館超適合,當然塔塔自己親身體驗(說到做到),當然要約什麼地點彼此需要共同討論喔~

 

以下是設計對白

 

你看你看這是火箭耶 ~發~射

 

對方:......

 

 

 1.jpg

挖~是太空人耶 你長得好像太空人喔(誤)

對方:....AGAIN

2.png

好像保險櫃

對方:......

3.png

超美的好有氣氛>///<

對方:我也覺得不錯呢

(終於講對話了)

4.jpg

4F宇宙探險一隅

5.jpg  

坐進這個飛船廂,就可以進入到兩人小世界拉~

7.jpg  

 

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展覽與劇場-天文館

https://www.tam.gov.taipei/Default.aspx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11160基河路363號 (如何到達天文館
電話:(02)2831-4551 傳真:(02)2831-4405

禮拜一休館

 

 

偉特塔羅X能量鑑定X面相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約會前想預測、想知道對方怎麼看你、想知道未來發展看這裡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心理測驗#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為什麼曖昧/喜歡的對象突然對我冷淡了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要怎麼樣才有機會進一步呢?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有機會的對象,將會在什麼樣的場合出現呢?

我喜歡的他 現在知道我的心意嗎?

如果想要脫單,我的心結是?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