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包含服務-關係前進與阻礙鑑定

/tmp/phpWgOILl  

 

/tmp/phpKzQo4U  

Photo by Michael Dziedzic on Unsplash

 

現在因為工作室籌備繁忙,面占預定2023開放預約

#量子糾纏

你知道現在塔塔有新服務嗎?

這個服務究竟可以問什麼呢?

-

點上獨門秘方釀製的魔法油與蠟燭,在火光之間看到與塔羅牌、紫微斗數、姓名學、面相.....等,無法觸及的問題

 

傳遞出來的訊息,可能是一段影像,可能是一段象徵,可能是一段意象,就像進入吉普賽人的帳棚內,你說要占卜時,占卜師凝視著眼前的水晶球說一段話,似懂非懂,別擔心,這裡塔塔看到後會將接收到的訊息傳達給你,並且將訊息進行詳盡解讀

俄羅斯很有名的實境秀節目:通靈之戰你看過了嗎?

每次女巫與巫師常常會點上蠟燭,之後就可以看到真相,那並不是普通的蠟燭,通常是自製的魔法油與儀式及繁瑣的工序製作而成,塔塔看過之後深受震撼,研究是否在生活中能實踐此技術,塔塔命名為TRACKING,追尋事情的真相,更深層,更深入靈魂層次,更深入乙太意識層面,也可以將彼此間能量索連結起來找到真相

如果說以上講的好像很夢幻不太理解,可以理解為:宇宙徵信社

 

例如:▲沒有對方照片、生辰、日期太久、或者皆有修圖等情況

▲只有對方少數資訊,其他不知道

▲想知道對方潛意識中與自己連結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對這項服務想要了解更多

 

 

 

 

能量占卜獲得

 

蠟燭許願解讀

 

搭配相關魔法油許願

 

得到相關感情正向頻率建議

 

疏通兩人關係(有多位朋友回饋占卜隔天關係進步、突然聯絡等等)

 

 

關係探測需要清晰的照片,如果沒有呢?

 

▲沒有對方照片、生辰、日期太久、或者皆有修圖等情況

▲只有對方少數資訊,其他不知道

▲想知道對方潛意識中與自己連結

▲利用乙太能量探知關係如何突破

▲彼此間能量索

 

以上情況也可以使用蠟燭傳遞能量鑑定,這也是關係探測喔!

 

/tmp/phpYXjGQb  

Photo by Tina Witherspoon on Unsplash

 

同時此探測鑑定還可以知道

常見問題(範圍較廣)

他真正想分手的原因?

我要怎麼做才能跟他互動良好?

我被祝福/詛咒了嗎? 是怎麼發生的?做了哪些?

我們無法復合/交往的原因?

如何吸引他?

對方潛意識真正對我______的想法?

對方真正在意的是?

我應該要怎麼做?

影響這段感情,我這邊的阻礙是什麼?

 

▲我許這個願望適合我跟他嗎?

我現在應該用那些願望有效率? 達成復合/工作/.....等→節省時間

▲我的願望有提振關係嗎?→對方潛意識想要的互動

▲我們的阻礙是什麼呢?→到底有多深? 

  我要如何做才能清掉?

  中間組隔了什麼呢?

  →對方內在藏起來的秘密、價值觀、莫名其妙的舉動

 

▲他是否對我有誤會嗎?

▲他對我有既定想法了嗎? 可以改變嗎?

 

▲我跟TA之間緣分還在嗎?→他如何看待關係? 怎麼定義

▲我想要跟對方修復關係,修補到什麼程度惹?

▲我的能量/意念是否正確,許願能量是好的嗎?

▲為何無法復合?

▲為何無法找到正緣(結婚對象)?

▲為何無法交往OR更進一步?

 

💕蠟燭能量姻緣綜合解讀諮詢
 

如何預約(語音通話)

🔮諮詢時由塔塔這邊點蠟燭,搭配魔法蠟燭+魔法油,儀式、水晶等等
 
 
LINE @doc6547y
-
女巫偵探社社長-塔塔TATAR→https://lin.ee/ax47Mn9
 
 
 

最常詢問

的是龍翼與關係修復魔法粉

711/女巫的火炬/傳遞聖火/維納斯女神精華/愛情豐盛魔法粉

 

所有類型魔法油以上皆可問

 

 

基本搭配是龍翼+711+女巫

 

 

 

 

 

 

 

 

 

 

相關長篇心得

 

【心得回饋】僅用12天解除封鎖 超高難度魔法快速見效

 

占卜回饋心得-解開對前任的心結

 

【關係探測-心得回饋】前任對我的想法是....?

 

跟吵架的朋友破冰致電與傳訊 前任也主動打電話過來 (心得在內)

 

【心得回饋】連神明一起認證的渣 - 關係探測+復合連線

 

 

#心得回饋

 

綜合諮詢時間內塔羅跟紫微斗數問到飽
想問喜歡的人.前任也可以喔
鬼月最常被問到有沒有被跟😃

/

 

老師!!妳可以先不要這麼準嗎 服務只有

 

完全把我心裡的想法的說出來了... 線上詢才有喔

 

明明只看了一張照片而已就好像在

 

我腦子裡裝監視器一樣!我都雞

 

皮疙瘩了

 

老師跟別的占卜老師很不一樣~別

 

的老師都會多問一些別的問題,不

 

像老師您只要了一張照片就能準確

 

說出我的想法

 

老師這樣也給我比較多的隱私跟安

 

全感,不會像是在做身家調查感覺

 

真的很謝謝老師 

/

 

感謝這位朋友的有愛回饋~

/tmp/phpMf39X6  


#塔羅 #姻緣紅線探測 #問前任復合 #被鬼跟

 

 

/tmp/phpP1IjoO /tmp/phpVYU665 

 

 

延伸閱讀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內含心得)    類似於線上通話方式

 

空間能量鑑定X塔羅X關係能量探測X面相X桃花力能量X和盤X紫微斗數X各式療癒牌卡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1426447

 

什麼是關係能量探測(同時可看面相)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8215020

 

紫微斗數常見問題(需要有生辰)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4553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