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EpeRo  

 

嗨各位朋友,要準備過年了,大家現在屬於拿紅包還是當發紅包的人呢?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祝福牌卡,截止於2/7 18:00 PM 

********************************* 

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守護天使給的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錢包不再空空,看著存摺發笑|存款增加組

靜心花園魔法噴霧-身心靈來場SPA.淨化氣場與水晶夥伴、清理、除厄、防飄 

 /tmp/phpteKPvB

  

 

A.相吸定律+選擇自由

/tmp/phpZhzvnD  

有時感覺自己走投無路,不過那只是你想像出來的困境,你可以選擇一條不一樣的道路,遠離負面思想,並專心在自己想要的目標上

 

工作

 

在事業的道路上,有時候我們會感到陷入困境,好像一切都失去了出口。將你的心神專注在你夢寐以求的事業目標上,會驚訝地發現,當你擺脫了煩擾,事業中的陽光將照亮你的前程。請專心追隨你的目標,榮耀將屬於你。

☼陰貴人(你主動開口才會幫忙的),在你身邊,當你需要幫助時,就開口詢問吧!

 

面試前記得主管的聯絡方式(通常會給名片),面試結束後發送的感謝函與面試詢問需要補足的部分、這舉動將為你的職場旅程注入潤澤及寶貴的經驗。

 

感情

 

可以跟朋友透漏想認識桃花的念頭,請他們幫忙介紹,並且要明確告訴他們自己的喜好跟條件,包含外表、個性、收入等你在意的條件。

如果說相處得來就好,牽線的對象可能並不是你要的,說清楚反而是有助於姻緣牽成。

 

 

你將發現在愛情的旅途中,光明將取代黑暗,帶來意想不到的幸福。

當你對愛情絕望時,2月上旬機會破繭而出。

 

覺得會自己單身一輩子的你,開始會領略有另一半在旁的感覺真好;認為自己不可能復合的你,應該先把自己狀態整理好,再去追求復合;有曖昧對象的你,可以試探搭真實對你的想法,找到互相吸引的原因。

 

 

我該什麼時候連絡他呢? 幸運明牌數字在內

 

 

B.慶祝+要有信心

/tmp/phphJUdfU  

振奮自己的勇氣與信念,請相信自己的未來是美好的,並開始勾勒美麗的藍圖,在旅途的中央有人會在那裏等你一起慶祝。

 

工作

工作上的挑戰非常需要口條清晰,多練習找出多餘講話語助詞的習慣,例如:然後、就是、沒有、那那那、那個後...等等,雖然要短期間改掉很困難,你可以用錄音的方式記錄練習。

☼辦公室間的八卦、辦公室戀情的消息悄悄地浮出來。 

☼秩序、條理、分類、法規相關的工作有更多的挑戰

新的團隊合作、新的夥伴加入 

有機會跟同事關係拉近

找工作的方向,考慮前東家(前提是薪資福利還不錯,也沒有交惡),他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在外面走一圈過後,更能知道前東家的好,事不宜遲,向主管開口

 

 

感情

希望關係走得長久,維繫功夫不可少

☼有多久沒有關心朋友了,發個訊息跟他們聊天吧! 也許他正要你的關心也說不定。

有機會參加聚會、雙人友情有新朋友加入

是否有情侶間的專屬紀念日?不管是何種理由一起慶祝,可以安排別有心思的小驚喜

新的桃花可能是朋友介紹的

目前暗戀的對象對跟我聊天的好感度是如何?

 

 

 

C.直覺與洞見+穩定的發展

/tmp/phpigyQUi  

你在這期間的直覺力扶搖直上,請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與直覺,並小心地驗證,因此得到好運、發現什麼事情,甚至是避災。

當然直覺力變強時,情緒的起伏隨之而來。讓我們先解決情緒再解決問題,某些時刻你會聽到靈魂對你說的話,也許是藏在你內心深處的渴求,許是突然其來的強烈情感,不要壓抑,而是深入觀察自己的情緒獲得答案。

 

工作

 

☼這份工作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卻又無法下定決心離開或是選擇,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先問自己內心的聲音到底是哪項才是你最注重的項目,可能是金錢、成就感、自由時間、同事間的相處....,不過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選出第一名的項目,在找工作或是在考慮要不要轉職的猶豫,也就迎刃而解了。 

 

 

 

感情

 

當事情尚未清楚之前,先不要急著下定論,比如:對方還沒告白,那他這樣是應該不喜歡我吧?! 他這樣是對我有好感嗎? 這段期間,主動做球吧! 做一個進可攻退可守的球,對方也會害怕被拒絕,而這份試探可以給對方一些主動的勇氣

心儀的對象邀約一起過情人節,不要遲疑就去吧!

對方尚未決定好要如何進行這段關係,要復合的你及有曖昧對象的你建議先冷靜觀望,最重要的是,先不要坦誠相見”。

 

剛交往的你,要如何讓彼此感情增溫呢?

 

 

-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