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MW5VL/tmp/phpPP6zCY  

情人節不想一個人過啊! 到底現在跟我互動的他,我們之間關係要怎麼升溫呢?

建議測驗時間為情人節前後七天。

 

請你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念問題,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歡迎留下你的答案,分享你的感想

 

-

#彩蛋 

只要你是粉絲團的一員,在粉絲團此運勢動態發文按下方留言您的選項+公開分享 

塔塔會為你抽出情人節的祝福牌卡,截止於2/15 18:00 PM

- 

 

A.

將重點放在建立良好的溝通上。努力誠實地表達您的感受、需求和期望,你可以分享對時事的看法,過年跟家人相處的總總,有助於兩人更了解彼此。

家庭觀是感情走向重要指標之一,先行了解,有助於解決未來任何可能存在的誤解或衝突。

 

 

B.轉換兩人目前的狀態來增進關係。例如:現在自己是被動的,轉換為主動方;現在過於主動,先讓自己忙一點;秒讀秒回頻率降低;太慢回訊息,開始回覆間隔變短。對方會突然搞不懂你為何轉變,開始對你產生興趣。 這時候千萬不能拿翹喔! 一樣帶著平常心互動。

 

C.會因為他晚點回覆或回應冷淡點感到心情低落嗎? 會偷偷想著他是不是在意我? 他這樣是忽冷忽熱嗎?

如果以上有中代表最近心情需要調整,過度在意他反而會讓兩人關係停滯,只有舒服的關係才能讓進度你儂我儂。

-

 

 延伸閱讀 

 

如果我要找到工作,需要注意什麼事情呢?

 

我的錢錢究竟花到哪裡去了?

 

最近我面對的是怎樣的工作倦怠?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加入好友

十年占卜經驗
塔羅x紫微x巫術x魔法
快速找到困擾核心,坐下來一起解決迷惘,用直白系做塔羅翻譯。
最懂愛而不得的苦與找工作的煩惱
感情策略佈局 ,攻略他的心❤️
| 客製化復合儀式 | 歡迎私訊小盒子
-
致力探索魔法草藥能量的療癒工作
魔法油 | 魔法噴霧 | 儀式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