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深吸一口氣心裡默想著上半月的守護天使給予的愛情祝福指引如何呢,請依直覺選出你想要的牌。

 

 

 心測.jpg

 

 

 

 

 

關於我  

 

塔塔認為來算塔羅是要解決心中的困擾,當你需要一個傾聽者,對於徬徨的你是需要知道答案與指引,都可以來找塔塔。(點選看詳情)  

 

 

Line&skype線上語音占卜(點選看詳情)   

基隆市的面對面占卜服務(點選看詳情) 

 

複合/吸引想要的他 (點選看詳情)

超像偶像劇的長篇心得在這裡(詳情請點)

增加自己脫離單身的機會 (點選看詳情)   

 

 

 

 

 

 

A.富足守護者。

 

幣王

喜悅的情緒   

 

守護天使說:你在上半個月所要執行的行動將會受到祝福,並且有可能得到進一步的關係,並且知道要怎麼去對待每個人,當自己是富足的,就有能力可以去幫助他人。守護天使帶來祝福,相信自己的行動與努力吧! 在你默默耕耘之下,你所在乎的關係會有所成長,並且營造快樂的氣氛。有伴侶的你會因為你懂得為對方付出,站在對方需要的角度給予,讓兩人的感情可以更加緊密;單身的你會因為你懂得展現自己的積極性與內心的富足被吸引;有對象的你會知道要怎麼做可以讓兩個人關係融洽。

 

關鍵字:喜悅的情緒。

 

桃花/人緣旺盛的秘密(點選看詳情)

 

 

 

 

 

 

 

 

 

 

B.行動協助者

杖騎  

安全穩定  

守護天使說:你可以感受到安全與受到保護,並且知道自己並不是孤單一人,你的背後會有人來支持你,如果你現在想要去執行某件事情,那就讓自己樂在其中吧! 守護天使帶來祝福,你可以隨時感受到被愛,隨時充滿行動力等待你去執行,當你有所不安與遲疑時,你都能很快掌握到要領。有伴侶的你,可隨時知道要怎麼應付危機,並把此刻當成轉機;單身的你可以散發著自信,,吸引令你感到興奮的關係;有對象的你可以先計畫一下要怎麼行動,並且把握時機好好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關鍵字:安全與穩定。 

這段關係到底是如何?要怎麼做才有機會?(詳情請點)

 

 

 

 

 

 

 

  

 

 

C.情緒王牌。

 

 杯1 

專注當下

 

守護天使說:在上半月要注重表達的重要性,溝通是要讓對方可以知道自己的意思,並且確認對方有沒有理解錯誤。我們常常會用我以為、"我認為"、"他應該",很少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所以很多的衝突都是等到最後一根稻草壓下去之後才發現。守護天使帶來祝福,讓你可以專注在每個片刻,可以用同理心與仁慈去處理讓關係更和諧。有伴侶的你,會知道對方內在真正的需求,不再是我自己覺得他需要;單身的你可以試著跟所有潛在姻緣放心聊天,並且觀察他們的反應;有對象的你,可以試著做球看看,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或是釋放我對你有好感的訊息,也許在四月就有機會成功在一起喔!

 

關鍵字:專注當下。 

 

想知道喜歡的他對我的想法(詳情請點)

 

 

 

 

 

 

 

 

 

 

 

 

D.思想之五

 

劍5

陰影    

 

守護天使說:或許你可以更多了解自己一點,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關係,你可以選擇你要與什麼人共度時光,你在與他們相處的時候是愉快的,並且在人際關係上也是平衡的,如果你發現彼此關係之中只有你在付出,那麼也許你可以開始思考要不要繼續。守護天使帶來祝福,在相處遇到的好與壞都可以接納這樣的情緒,並不需要否認這樣的不舒服,因為你有這樣的情緒非常正常。有伴侶的你,盡量不要讓負面情緒來影響彼此的感情,如果你發現這樣的關係讓你很難專注在自己的生命目標上,那麼要思考的是這樣繼續下去能否有所改變? 單身的你,在上半月可以專注在經營人際關係上,並多花點時間在你喜歡的人事物;有對象的你,現階段你需要做點重要的改變兩人關係才能有進展喔!

 

  

關鍵字:走出陰影。 

 

走出情傷,找到真愛之人(點選看詳情)

 

 

 

 

 

 

延伸閱讀

 

請天使告訴我,我要如何更愛自己? 

我為什麼放不下他/她?

你在愛情中的容易因為什麼鬼遮眼? 

對方為何生突然生我的氣或不理我?

是什麼阻礙了我脫離單身 

 如果我主動邀約他 會答應嗎?  

 

 

 

 

 

 

 

 

 

 

 

 

 

 

arrow
arrow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