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百百款,對於有嚴重選擇障礙要做抉擇真的是很抓狂啊! 這時候何不用塔羅牌來看這隻手機跟你合拍與否。

大家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熱賣的夯機可能跟自己磁場不合,有新聞報導說一位20多歲青年買潮到出水的手機牌子,不到一年壞三次,有可能是這牌子OR型號這位帥哥跟不適用。

因為目前手機選擇真的非常多,要選擇之前要先把自己的預算跟需求先標定出來,大概搜尋一下這手機是否有很多災難文,那當然剔除選擇清單,

還有一定非要不可的功能,像是有人一定要用安卓機、不用某牌子的機種、重視耐用程度等等,這樣做第一步的篩選,接下來就是把型號列出來,用塔羅牌做選擇。

 

大家可以猜猜看,哪一個型號跟這位朋友的頻率比較合拍呢?

 

當然也可以自學以後自己來看喔!

初階塔羅教學內容 二日工作坊-大秘儀22張-可先試聽.刷卡 基隆 台北 線上遠距

 

https://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63976099

 

 

 

/tmp/phpdwQZFE/tmp/phpNPMbN6  

 

 

 

 

---------------------------------------------------------------

公布答案~

選手機不可能事事完美,只要不是太大的地雷,心情用了不會感到火大,就可以再縮小範圍

1.先將有嚴重地雷牌的手機型號剔除

剩下A71 S10+ X5 G8S

 

2.再選擇好處多OR用得順的牌面

最終選擇是G8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