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三號

很早起床 我們依舊沒上班 我們商議好走路去找MARY談房子的事情 因為我腳受傷的關係走很慢 等到我到的時候 其他三人已經講完了 具體我也不知道講什麼她說會幫我們協調 接著去工廠等看看 說不定突然有工作也說不定


一連三天都沒有工作 在這樣下去我們就交不出房租了!! 後來TED(經理)答應給我們一點點工作來填補一下天價房租的空洞,我來的時候穿了一件T 其他三人因為穿得比較漂亮因此回家換衣服 但是我們從家裡到工廠至少要一個小時

 

在等他們的時候 剛好碰到TERISA家的另外一群人來了 就跟他們在工廠等 終於見到從廣州來的AMANDA 她真的很正 長得很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迅猛龍 (身高170 只有52KG 最重要的是還有36C ) 她說我們很好相處 還說她從來沒下過廚 不知道微波盧要怎麼用 覺得很妙 這樣的人會跑來海外打工?

 

後來真的等了很久 從早上八點等到快中午 還好我有先帶了午餐出門 快到一點的時候 其他三人還是沒有回來 所以我們這群人就先開始工作 進去充滿魚味的工廠洗刷一些器具 我刷到整個手很痠痛 刷了快兩桶的板子才過了兩小時 後來回去的時候柯林頓(一開始在我們去採買的黑人先生)把我們十個人塞進一部九人的房車把我們送回家  (因為大家住的地方都離市區很遠 柯林頓真的超NICE!!  前天陪我們去WALMART還有SAFWAY大肆採買 把我們一一送回家 今天還用自己的車載我們)

 

過沒多久MARY就來找我們討論早上的事情 原來是抗議我們不能用洗衣機 不過這邊忍不住生氣的罵一句:她真的很賤! 早上先假惺惺使用溫情攻勢 “GIRLS! HUGE!!”把我們每個人抱一遍 可我們房租都快付不出來了 還規定我們一天沒交就要扣五塊美金 MARY指著我們後面的土耳其人說 YOU WIN!你們至少有住宿

 

她到我們房間談一下我們今天早上跟他談的LUNDARY 她居然拿出我們的兩百押金(在兩張A4紙上貼上兩張100$每金大鈔)───就是我們一人五十美金幫HOMEMA買一個洗衣機 真的賤到不行 

 

想當然爾 我們當然拒絕 MARY還在不停地說服我們  我因為英文比較破 重頭到尾都處於靜默的狀態 我突然插了一句那最後洗衣機是誰的呢?”

MARY白了我一眼後當然是你們房東的阿聽到這句話血都要噴出乃了

MARY給我們用中文討論 但是臉上還是要面帶微笑 其實心裡氣的要死 我們在討論的時候 MARY還不忘用眼神殺人法 把我們都殺了一遍 最後KEIRA用很婉合的態度拒絕了MARY   MARY還跟我們每個人都擁抱一遍 “GIRLS! HUGE!” 又用早上的柔情攻勢 但是知道這個是假的之後就覺得很噁心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 !這就是她BITCH的地方

 

MARY前腳一走出我們房門  我們趕緊跑出去跟著MARY深怕有甚麼不對 果然 MARY在我們的HOMEMA面前錶我們 我們說我們不常看電視是因為美國的節目都沒有字幕 對我們來說很吃力 MARY可以說成是:我們不屑與他們小孩一起看電視

我們趕到後 MARY就不敢講太OVER的話了 但是還是處處曲解我們當初說話的原意 我們很緊張在她面前盯著 等MARY走之後 我們有跟HOMEAR解釋兒HOMEMA也無奈的說 她知道MARY是商人 所以他的話只能信30% 我們都很慶幸當時有跟在MARY出來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這件事可以參考

http://workatravel.pixnet.net/blog/post/21133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ka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